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16
加西亞贏荷蘭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歐巡賽-荷蘭公開賽結束,首次參加該賽事的西班牙名將塞爾吉奧-加西亞以-18杆的成績,1杆優勢奪冠。這是加西亞參加的第293場歐巡賽,這也是他第16個歐巡賽冠軍。
 
加西亞的開局起伏非常大,前7個洞,他抓到四隻鳥,同時也吞下三個柏忌。直到轉場後加西亞真正找到了手感,11號洞到16號洞抓到3只鳥,領先優勢一度達到3杆。雖然17號洞吞下柏忌,不過這並沒有影響他的奪冠。
 
這是加西亞本賽季首場歐巡賽冠軍。此前他的最好成績是在迪拜沙漠精英賽的並列第三名。
 
獲得亞軍的是18歲的丹麥新星尼克萊-霍伊嘉德(Nicolai Højgaard),最終他的成績為-17杆。這是他的第七場歐巡賽,賽前他的世界排名為1002位。他的業餘世界排名曾經來到第5位,前途不可限量。
 
馬特-華萊士以-15杆獲得第三名。54洞過後與加西亞並列領先的辛克溫以-13杆獲得第5名。
 
衛冕冠軍、中國球員吳阿順決賽輪交出72杆,最終以-2杆的總成績排名並列第55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