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17
彼德森賽後突然宣佈正式退役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蘇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站過去推她高爾夫生涯的最後一杆,並沒有意識到這是充滿戲劇的索爾海姆杯的最後一杆。
 
歐洲的球員手掩著嘴,她們的隊長不敢看。只有1歲的赫爾曼(Herman)歡樂地不知道即將發生什麼。赫爾曼是彼德森的第一個孩子,當時也在鷹穀18號洞果嶺外,混在成千上萬的觀眾之中。
 
那個推杆大約7英尺,略微從左到右,但是沒有一刻看上去會偏離洞口。而當小球進洞之後,她的隊友都沖上了果嶺簇擁著她。激動地彼德森抱起赫爾曼,親吻了他。歐洲人重新奪回索爾海姆杯,這無疑是女子高爾夫悍將完美的終點。
 
“是的,到時間了。我完全結束了,”38歲蘇珊-彼德森確認她激流勇退,“結果不能更好了。”
  在緊張刺激的單人對決賽之後,歐洲隊14.5比13.5戰勝美國隊,2013年以來第一次取勝。
  這無疑也是彼德森最好的救贖。2015年在德國聖里昂洛特(St。 Leon-Rot),彼德森在一場緊張的四人四球賽中,拒絕給愛麗森-李(Alison Lee)的一個短推OK,引起了巨大爭議,也觸怒了美國隊。她們在隨後開始的單人對決賽中從6比10追趕回來,取得14.5比13.5的勝利。
 
賽事結束之後,彼德森對自己缺乏體育精神的行為,進行了道歉。 “她從壞人成為了英雄,”歐洲隊副隊長蘿拉-大衛斯(Laura Davies)說。
 
彼德森結束生涯的時候,總共在索爾海姆杯上獲得21分,歐洲隊隊長卡特麗娜-馬修(Catriona Matthew)讚美她是“女子高爾夫的開拓者之一。”
 
“來到18號的時候,比妮(卡特麗娜-馬修)說:‘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挑選你的原因,’” 彼德森說,“在你最狂野的夢中,特別是考慮到我從何而來,我絕對想不到可以再次做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