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18
17歲新星本周上演職業首秀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艾克海-巴蒂亞(Akshay Bhatia)已經沒有耐心繼續等待了。17歲的巴蒂亞宣佈,他將不會去讀大學,在高中畢業後直接轉職業。他原本計畫在喜互惠公開賽開始職業首秀。
 
不過現在計畫有變,本周的桑德森農場錦標賽讓他的職業首秀提前了一周——本周他拿到了贊助商外卡參賽。“感覺這一刻終於要到了,”巴蒂亞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感謝團隊的每個人,幫助我這周拿到參賽資格,特別感謝我的家庭一直以來的支持。讓我們加油吧!”
 
巴蒂亞簽下了拉加代爾體育作為自己的經紀公司,他的世界業餘排名位居第五,去年他贏得了五場青少年和業餘賽事。還在威士伯錦標賽通過了週一資格賽,上演了美巡賽首秀,不過前兩輪打出74-72,沒有晉級;在光輝國際巡迴賽羅伯特-鐘斯高爾夫小徑錦標賽他進入了週末的絕殺。
 
兩周前,巴蒂亞作為美國沃克杯史上首名高中生參賽,並為美國獲得兩分,最終美國對在皇家利物浦戰勝了英愛聯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