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年亞太業餘錦標賽重回皇家墨爾本球會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019年9月26日·上海;亞太業餘錦標賽(AAC)宣佈,第12屆賽事將於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回到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高爾夫俱樂部(The Royal Melbourne Golf Club)舉行。此前,該俱樂部承辦過2014年亞太業餘錦標賽,這是該俱樂部第二次承辦本賽事。
 
亞太業餘錦標賽由享負國際盛譽的美國大師賽、R&A和亞太高爾夫聯盟于2009年聯合創辦,旨在推動區內業餘高爾夫進一步發展。賽事冠軍將獲得邀請參加美國大師賽及英國公開賽。
 
“亞太業餘錦標賽的目標之一是向世界展示高爾夫在我們地區是如何發展的,“亞太高爾夫聯盟主席津敬介(Kei Muratsu)說:“這場比賽的成功和高品質的球手是很好的例子,我們相信,明年的澳大利亞之行將為AAC開啟另一個美好的篇章。”
 
皇家墨爾本高爾夫俱樂部會長安德魯·柯比(Andrew Kirby)說:“我們很高興能再次舉辦亞太業餘錦標賽,將這場高級別的賽事帶回皇家墨爾本高爾夫俱樂部。我們的球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場之一,我們很幸運過去承辦過多場國內和國際賽事,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選手。舉辦亞太業餘錦標賽,對我們來說是又是一個寶貴的機會,可以推動高爾夫在澳大利亞乃至整個亞太地區的發展。”
 
皇家墨爾本高爾夫俱樂部開業於1891年,位於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市中心的東南部。該俱樂部的西球場標準杆為72杆,全長為6,645碼,由阿裡斯特·麥肯茲(Alister MacKenzie)設計;東球場標準杆為71杆, 全長為6,579碼,由麥肯茲的澳大利亞合作夥伴亞曆克斯·拉塞爾(Alex Russell)設計。1959年,俱樂部將西部球場的12個洞和東部的6個洞結合起來,為加拿大杯建造了一個新的“複合球場”。2020年亞太業餘錦標賽將在皇家墨爾本的複合球場舉行,與2014年在該俱樂部舉行的賽事球場相同。
 
該俱樂部在舉辦澳大利亞頂級賽事和國際賽事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包括1998年、2011年、2019年的總統杯(President Cup),1959年、1972年、1988年、2013年的世界盃(World Cup),1968年的艾森豪杯(Eisenhower Trophy)以及眾多的澳大利亞男子和女子公開賽。
 
本屆亞太業餘錦標賽於2019年9月26日29日在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辦,來自39個國家及地區的120名頂尖業餘球手,將用自己的努力爭奪明年美國大師賽及英國公開賽的參賽權,賽事將免費向觀眾開放。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