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27
呂偉智並列領先松下公開賽首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40歲的台灣老將“抗腦瘤鬥士”呂偉智昨天在日本的東廣野高爾夫俱樂部(Higashi Hirono Golf Club)依靠出色的推杆,追平了本土作戰的今平周吾(Shugo Imahira)、武藤俊憲(Toshinori Muto)、以一杆優勢獲得由亞巡賽與日巡賽共同認證的松下公開賽首輪的並列領先,而梁文沖和黑純一都排到了並列第104位。
 
呂偉智屬於後9洞出發的最後一組,全程只吃下1個柏忌,拿到7只小鳥,包括在自己的最後4個洞捉下3只小鳥,打出65杆(-6),與2位保持無柏忌、拿到6只小鳥的今平周吾、武藤俊憲一道排在並列第一位。
 
擁有4個亞巡賽冠軍的呂偉智說:“我的一號木打得非常好,我的鐵杆也很扎實,我設法打出了很多開球上球道。我上周的推杆陷入了困境,但是我為自己這一周找回感覺感到高興。我第一次過來這裡打球,這裡的球場狀況很棒。開球的精准性將是這一周的關鍵。你真的付不起在這裡擊球陷入長草的代價。”
 
獲得過2018賽季日巡賽獎金王的今平周吾目前位於世界排名的第72位,是日本世界排第二高的高爾夫球手,同時也是本周松下公開賽世界排名最高的日本球手。這位26歲的日本大將表示:“我的一號木表現很好,我有幾次沒能攻上果嶺,但是我能夠通過出色的短杆來救帕。”
 
另外一位並列領先者武藤俊憲表示:“總體來說,我的球不錯。我有兩記開球不穩定,打到了長草,但是幸運的是,我的球位很好。我認為我的鐵杆幫我交出了今天的成績。”
 
目前高居亞巡賽獎金榜首位的泰國球手傑茲-傑尼瓦塔納隆(Jazz Janewattananond)打出無柏忌的66杆(-5),與韓國球手張二根(Yikeun Chang)、日本球手比嘉一貴(Kazuki Higa)一道位於並列第4位。
 
前亞巡賽獎金王梁文沖吞下3個柏忌,沒有收穫小鳥,打出74杆(+3),與中國香港球手黑純一位於並列第104位,落後預估的晉級線三杆,明天將為入圍決賽而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