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27
沃爾特斯領跑登喜路林克斯賽首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南非黑馬賈斯汀-沃爾特斯(Justin Walters)在聖安魯斯老球場打出63杆(-9),以一杆優勢奪走了歐巡賽-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首輪的單獨領先,而志在衛冕團隊賽冠軍的中國組合——李昊桐/“微信之父”張小龍開局不錯,以61杆(-11)的佳績排在並列第4位,落後領先者一杆。
 
按照賽事傳統,大牌雲集的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前三輪接替在蘇格蘭的三座林克斯球場——聖安德魯斯老球場、卡諾斯蒂、金斯邦斯舉行,三輪過後產生晉級線,入圍決賽的球手,們則會重返老球場進行最後一輪的爭奪。
 
在第一個比賽日裡,世界排名第444位的沃爾特斯捉下9只小鳥,沒有吞下任何柏忌,以63杆的佳績沖上了榜首。這位38歲的南非人今年遭遇了喪父之痛,到了夏季又跟小腿傷勢作鬥爭,在本賽季參加的23場歐巡賽中都未能躋身前20名。如今,沃爾特斯打出了自己6年來在歐巡賽的單輪最低杆數。
 
“從我獲得美國公開賽資格開始到現在,整年的大多數時候,我的揮杆非常不錯。接著我到了愛爾蘭公開賽,我的小腿傷得很嚴重,在那之後真的陷入掙扎。我終於克服了傷勢,可是我又失去了我的爸爸,這令人非常難過。當然,上周和這一周,我能感覺到已經扭轉了一些局勢。”
 
紐西蘭球手賴安-福克斯(Ryan Fox)、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奧代吉(Adrian Otaegui)、法國球手維克多-佩雷茲(Victor Perez)以及英格蘭人喬丹-史密斯(Jordan Smith)都交出64杆(-8),排在並列第2位。
 
前世界第一李-維斯特伍德打出了當天的最佳擊球,在卡諾斯蒂的8號洞從189碼之外用6號鐵打出了個人本賽季歐巡賽的第2記一杆進洞,同時也是本賽季歐巡賽的第26記一杆進洞,交出69杆(-3),排在並列第53位。
 
世界第二羅里-麥克羅伊捉下5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打出70杆(-2),位於並列第79位。中國一哥李昊桐起起伏伏,拿到1只老鷹和5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和2個雙柏忌,以71杆(-1)收杆,排在並列第104位。
 
在團隊賽中,衛冕冠軍李昊桐/張小龍表現不俗,在難度較大的卡諾斯蒂球場上斬獲了1只老鷹和9只小鳥,打出61杆(-11),位於並列第4位,僅落後3位元並列領先的組合一杆。可以說,李昊桐/張小龍向著蟬聯勝利的目標邁出了漂亮的第一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