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27
印第安那女子賽許美貞領先首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印弟安納波里斯時間星期四,許美貞打出63杆,低於標準杆9杆,取得印第安那女子錦標賽首輪領先。
 
許美貞在四個洞處於印弟安納波里斯賽道內的磚廠交叉口球場中沒有吞下柏忌,領先勃朗特-羅(Bronte Law)、南娜-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橫峰櫻(Sakura Yokomine)2杆。
 
“我努力保持在當下,”許美貞說,“這是今天打好的關鍵……如果你去想未來,會把所有事情搞混亂。真的很難做到,然而這是我全年的目標。”
 
韓國選手上個月在蘇格蘭女子公開賽上贏得第三個LPGA冠軍。“我現在很有自信,打球也更為舒服了,”許美貞說,“我的長杆更好了,推杆也不錯,每樣事情都很好,因此迄今為止度過了不錯的一年。”
 
英格蘭選手勃朗特-羅剛剛幫助歐洲戰勝美國,贏得索爾海姆杯,她今天抓到7只小鳥,也沒有柏忌,打出65杆,與丹麥選手南娜-馬德森、日本選手橫峰櫻並列位於第二位。瑪麗娜-亞力克斯(Marina Alex)、艾米-奧爾森(Amy Olson)、伯娜隆-派特魯姆(Pornanong Phatlum)打出66杆,並列位於第五位。
 
“我明顯在高強度的壓力下打了一周,十分明顯,那裡打出了許多好的高爾夫,我只是借助那股勢頭而來,” 勃朗特-羅說,“看到這樣一個結果,我真的不驚訝。”
 
橫峰櫻在前九洞連續抓到5只小鳥。“這個星期開始的時候,一點事情也不去考慮,”日本選手通過翻譯說,“之前考慮得太多技術上的事情了。”
 
劉鈺、劉瑞欣打出70杆,與衛冕冠軍朴城炫一道並列位於38位。劉鈺前九洞表現穩定,抓到4只小鳥,打出32杆,可惜轉場之後10號洞、11號洞連續兩個洞60碼沒有打上果嶺,吞下柏忌。雖然後九洞也抓到3只小鳥,不幸15號洞、16號洞連續柏忌-雙柏忌,其中16號洞打入水中,她只打出38杆。
 
至少劉鈺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球場。17號洞,75碼的距離她打到洞口6英尺,最後一個洞,70碼,打到洞口後邊10英尺,兩次都抓到小鳥。
 
“四周沒有比賽了,一些球處理得不是那麼嫺熟,今天的發揮比我預期打得好,畢竟前九洞打出-4杆,在下午是很好的杆數,”劉鈺說,“由於球場比較硬,很多洞都是剩下60、70碼,可是仍舊有一些球沒有處理好。其實能打負杆我便挺開心的,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的球處於什麼狀態,明天早上開球,希望能打出一個好成績。”
 
劉瑞欣的一輪相對穩定,3只小鳥1個柏忌。林希妤抓到5只小鳥,吞下4個柏忌,打出71杆,並列位於49位。閻菁、馮珊珊打出72杆,並列位於69位。她們兩人都不是那麼起伏。
 
另外,何沐妮打出73杆,並列位於88位。
 
首屆賽事冠軍萊克西-湯普森在索爾海姆杯上一場對決也沒有贏,打出76杆。她全天沒有抓到小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