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27
斯科特並列領先西夫韋公開賽首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加利福尼亞時間星期四,亞當-斯科特和安德魯-蘭德雷(Andrew Landry)在銀城度假村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7杆,在納帕舉行的新賽季第三站美巡賽中取得首輪領先。
 
上午後九洞出發,亞當-斯科特抓到6只小鳥1頭老鷹,彌補了一早的柏忌。安德魯-蘭德雷在四個半小時之後開球,抓到7只小鳥,打出沒有柏忌的一輪。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局,”澳大利亞帥哥說,“我希望帶著領先進入星期日,然後看一下我能製造什麼結果。我一直是落後4、5杆。當你落後得像我那麼多的時候,你要做到付出的實在太大。”
 
世界排名第15位,亞當-斯科特自2016年連續兩個星期贏得本田精英賽和世錦賽-凱迪拉克錦標賽以來一直沒有在美巡賽上贏過。自此之後,他在杆數上一直很顛簸,有時候由於開局太爛,想要追趕上去不容易。不過星期四明顯不是這種情況。他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鳥,轉場之後,他在前三個洞又抓兩鳥,並在五號洞,五杆洞推入53英尺老鷹推。
 
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和馬修-內史密斯(Matthew NeSmith)打出66杆,落後1杆,並列位於第三位。“長打王”卡梅隆-錢普(Cameron Champ)、亞當-朗恩(Adam Long)以及克裡斯-貝克爾(Chris Baker)打出67杆,並列位於第五位。
 
中國選手張新軍開局抓到5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69杆,並列位於15位。張新軍兩年前在這場賽事中晉級,收官的時候,他在16號洞一切一推抓鳥,在17號洞推入22英尺長推再次得分。
 
前橄欖球NFL四分衛、現CBS球評托尼-羅莫(Tony Romo)開局打出個人在美巡賽中的最低杆數:70杆。持外卡參賽,托尼-羅莫當前並列位於28位,如果首次在美巡賽上晉級,將不會解說星期天芝加哥小熊隊與明尼蘇達維京人隊之間的比賽。
 
衛冕冠軍凱文-特維(Kevin Tway)、台灣小將潘政琮、賈斯汀-湯瑪斯、上一周桑德森農場錦標賽冠軍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打出71杆,並列位於51位。巴斯蒂安-穆略斯在兩個三杆洞三推。
 
49歲老將菲爾-米克爾森打出75杆,在五號洞,五杆洞打出9杆,四柏忌。福瑞克也打出75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