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27
美巡西夫韋公開賽首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加利福尼亞州納帕,2019年9月26日——新賽季第三周,張新軍的興奮勁兒還沒有過。要想在美巡賽場上打出好成績,這點激情是不可缺少的。當地時間週四,2019-20賽季美巡賽第三場比賽——西夫韋公開賽,在加州納帕的希爾瓦多SPA度假村結束了首輪比賽。重回美巡賽的中國球員張新軍發揮出色,全天抓下5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以-3的成績排在並列第15位。已經入選總統杯國際隊的中國臺北球員潘政琮,在自己新賽季的首輪比賽上也抓下了5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和一個雙柏忌,以71杆的成績排在並列第51位。
 
“今天我的表現不錯,-3完場還是很滿意的,”張新軍說,“我的鐵杆發揮得很好,有很多小鳥的機會。”從前九洞出發的張新軍,在第3洞便抓下了第一隻小鳥:118碼外攻果嶺,他把球放在了旗杆邊不到7英尺的地方。從這個洞開始的5個洞裡,張新軍抓下了3只小鳥,沖上了領先榜前列。
 
重新回到美巡賽,張新軍用“興奮”來形容自己的感受,賽季至今的三場比賽,他無一缺席。但賽季頭兩場的綠薔薇賽和桑德森農場錦標賽,他一場沒有晉級,一場僅排名並列第60位。
 
“前兩場比賽我打得很不好,因為我的開球一直處於很不好的狀態。”張新軍說。在被淘汰的綠薔薇賽中,張新軍的開球準確率剛剛過一半,僅有57%。上周在密西西比州,張新軍的教練來到現場督戰,為他微調了一號木的揮杆動作,這使得他的全場開球準確率達到了60%,也換來了新賽季的第一次成功晉級。
 
而在週四的希爾瓦多,張新軍僅有四次開球沒有上球道——第9洞的那一次,就讓他吞下了柏忌。“這一洞我的開球非常好,球卻撞在了樹上,”張新軍說,“緊接著第二杆想把球放回球道,也撞上了樹。”他用5杆才將球打上果嶺,吞下了當天的第一個柏忌。他的第二個柏忌來自第14洞,他攻果嶺的一杆出現了偏差,149碼的距離,沒能把球打上果嶺。
 
光輝國際巡迴賽畢業生的第一次重新排位,是在11月24日RSM精英賽結束之後,之前的大部分比賽,以高位畢業的張新軍都能參加。而他在此期間的每一次出色表現,都能為自己在餘下賽季獲得更多的參賽機會增添砝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