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橄欖球明星羅莫交70杆有望首度美巡晉級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托尼-羅莫(Tony Romo)之前三次角逐美巡賽——兩次多明尼加錦標賽,一次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距離淘汰線很遠。他本周在西夫韋公開賽再次衝刺美巡晉級線,大部分人都不看好。可是與效力達拉斯牛仔隊時很像,他不會被一點點逆境所困擾。
 
“與橄欖球是一樣的,”羅莫在銀城最後兩個洞抓到小鳥,打出個人在美巡賽的最佳杆數:70杆,低於標準杆2杆之後說,“萬事開頭難。你不是非常好,不是非常好,可是突然之間,你在某處躍升。突然之間,你更有效率了,做事情做得更好了。”
 
一天的比賽結束之後,羅莫並列位於28位,非常有機會第一次晉級。他推入了122英尺推杆,輕鬆打敗了同組選手博-霍斯勒(Beau Hossler,74杆)和邁克爾-吉勒曼(Michael Gellerman,77杆)。
 
“他打得非常好,因此挺賞心悅目的,他是一個好人,”邁克爾-吉勒曼說自己是明尼蘇達維京人的粉絲。那支隊伍星期天將在芝加哥對陣芝加哥小熊隊。這場球,羅莫計畫為CBS電視臺解說。可是按照事前與CBS電視臺的約定,如果他在納帕晉級,會留在銀城完成賽事。
 
沒有多少專家認為羅莫可以晉級。上個賽季,他在多明尼加錦標賽上打出79-80,與淘汰線相差很多,只打敗了一個沒有退賽的選手。之前一年,他的情況更差,打出77-82,在132人的陣容中排名最後一位。他的最好戰績為自己主場舉行的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可是76-74,並不足以將他送入週末,在153位完賽的選手中並列位於148位。
 
賽前的時候,美巡賽官網編輯邁克-麥克阿利斯泰爾(Mike McAllister)這樣預測道:“我會說(晉級的機會)1%……好吧,可以說2%,因為我在達拉斯長大,是牛仔隊的粉絲。可他在三站美巡賽中總共只打敗了5名高爾夫球手(不包括退賽),與淘汰線相差合計43杆。我不是資料分析專家,但是看上去前景不是很好。”
 
“打這麼差讓人尷尬,”羅莫星期四抓到5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比之前最好杆數低4杆之後說,“我打差了很多次,因此我努力提升,努力進步。”
 
高度公開的資料告訴了他哪些不擅長,特別是推杆,可是他在教練克裡斯-奧唐納(Chris O'Donnell)的指導下,努力訓練每一個方面。在達拉斯家中,他已經看到了杆數上的變化,可是在美巡賽上執行又是另外一回事。
 
“在家以及在練習中的杆數顯示出我進步了一些,” 羅莫說,“這讓你更為激動地出來,測試自己的球技。我想來到一座艱難的球場,做到那一點回報感很強。”
 
星期四,差點為+1.1的羅莫出門第一洞便推入50英尺小鳥,並在最後兩個洞分別推入20英尺和6英尺推杆抓到小鳥。他的平均開球距離299.5碼,可惜不夠精確,上球道率只有42.86%,而標準杆上果嶺率66.67%,更關鍵是推杆得分+3.064杆,大大改善。當然接下來只看他星期五有什麼表現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