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29
亞太業餘錦標賽四人並列領先衝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第11屆亞太業餘錦標賽在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進行了第三輪爭奪,共有4位球員以三輪-8的成績排在並列領先的位置(其中一位是來自寶島台灣-劉永華),中國內地球員林鈺鑫三輪過後總成績-6,排在並列第7位。
 
“我的揮杆感覺不是很好,導致自己丟失了很多小鳥機會。”前兩輪領先者佈雷克·溫德瑞德在第三輪依舊陷入掙扎,他在移動日捉到3只小鳥但遺憾吞下5個柏忌,雖然仍保持著領先位置,但為其他球員留下了追趕的機會。
 
“球場上你總會遇到一些艱難的時刻,雖然表現不好,但好消息是我仍然處在領先的位置,仍有最大機會衝擊冠軍獎盃。”
 
除佈雷克·溫德瑞德之外,日本球員米澤蓮、桂川有人以及台灣球員劉永華也同樣以-8的總成績排在並列領先位置。
 
“最後幾洞感覺有點緊張,本周我的表現一直不錯,相信能給自己留下不錯的經歷。”日本球員米澤蓮在移動日捉到3只小鳥吞下4個柏忌,單輪交出+1的成績。“能在如此高等級的業餘賽事中有機會衝擊冠軍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很多球員都有機會奪冠,希望自己的觸球能更加扎實。”
 
中國內地球員林鈺鑫的表現起起伏伏,前九洞捉到3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後,他始終讓自己保持在領先集團中。轉場後林鈺鑫火力全開,他在11、13、14號洞捉下小鳥後曾一度來到單獨領先的位置。
 
但從15號洞開始的最後四洞中,他捉到1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最終讓自己在第三輪打出-1,並以-6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7位,落後四位領先者2杆。
 
“雖然我最後幾洞出現了比較嚴重的失誤,但並沒有落後很多,如果最後一場能打出好球,依然有機會贏下冠軍。”林鈺鑫在17號洞開球落入果嶺左側沙坑,救出後兩推吞下柏忌。隨後的18號洞,他在攻果嶺時打短下水,補球後又沒能完成一切一推,最終吞下雙柏忌。
 
“其實18號洞我的第二杆就選擇就出現了問題,最終把球打出長草。今天18號洞旗位非常靠前,我在攻果嶺時因為太過激進打短導致下水,我應該讓自己避免這樣的失誤。”
 
雖然移動日收官並不算完美,但林鈺鑫仍然給自己留下了不錯的機會。“今年賽事在祖國舉行,如果能在這裡奪冠對我來說會有更深的意義。最後一輪,我需要格外努力才能給自己創造奪冠機會。”
 
除林鈺鑫外,六凱文是另外一名排名前十位的中國內地球員。“其實今天一開始有點掙扎,到後面才逐漸調節好。”第三輪中,六凱文在前12個洞沒有捉到任何小鳥,但吞下1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但從13號洞開始,他捉到3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最終讓自己的單輪成績定格在+1。
 
“一開始太希望自己能打出好球,但是真正擊球時卻無法讓自己保持專注,導致了一些失誤。轉場之後,我逐漸讓自己冷靜下來,這時才打出了自己想要的球路。”
 
三輪過後,六凱文以-5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9位,落後四位並列領先者3杆。“最後一天我需要讓自己不要想太多,只是專注在自己的每一杆上,希望有機會去爭奪冠軍。”
 
在兩位球員之後,陳顧新以-3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14位;金博總成績-2排並列第16位;鄭蘊和+4排並列第32位;丁文一+5排並列第37位;李林強、劉恩驊+6排並列第40位;匡洋+7排並列第44位;梁恩旗+8排並列第48位;曹森首+10排並列第54位。
 
今天,亞太業餘錦標賽將展開決賽輪的爭奪。希望劉永華可以獲得最後勝利;讓我們期待著最後冠軍的產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