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29
亞太業餘錦標賽林鈺鑫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亞太業餘錦標賽在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結束,最終中國球員林鈺鑫在延長賽第二個洞絕殺衛冕冠軍金谷拓實,繼2017年後第二次贏得賽事冠軍。他也獲得了2020年美國大師賽和英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值得一提的是,林鈺鑫是繼2010年和2011年的松山英樹後,第二個兩奪賽事冠軍的球員。
 
要不是連續第三天在18號洞下水,林鈺鑫原本可以早點鎖定勝局。決賽輪林鈺鑫開局發揮非常出色,前8個洞抓到5只小鳥球,轉場後獲得領先。關鍵的18號洞,他的開球進入左側沙坑,不過沙坑中這一杆他沒打好,球進入球道右側水障礙。第四杆把球放上果嶺後,林鈺鑫兩推吞下柏忌,成績掉到-10杆。
 
更晚出發的衛冕冠軍金谷拓實,18號洞2碼左右的鳥推滑洞而過。最終決賽輪交出69杆,總成績與林鈺鑫相同。
 
決賽輪最早佔據領先位置的台灣球員劉永華,在18號洞遺憾三推,最終無緣延長賽。
 
林鈺鑫與金谷拓實的延長賽在18號洞舉行。林鈺鑫的開球進入左側長草,不過他第三杆攻果嶺非常精彩,把球放在旗杆左側3碼處。金谷拓實的球位距洞有6-7碼。金谷拓實先推,他的推杆直接進洞抓鳥。林鈺鑫也不手軟,同樣推鳥!
 
第二個延長賽,林鈺鑫開球非常完美,他第二杆直攻果嶺,球進入果嶺左後側的沙坑。他切到距洞1碼多的位置。金穀拓實的鳥推未能進洞。林鈺鑫一推奪冠!
 
金博決賽輪打出67杆,總成績-7杆排名並列第8。陳顧新以-2杆的總成績排名T15。六凱文-1杆排名T18。
 
2020年亞太業餘錦標賽將在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球會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