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30
西夫韋公開賽大炮錢普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有那麼一陣,張新軍的名牌,懸掛在希爾瓦多SPA度假村主計分板第二高的位置。他的上面,是一騎絕塵的卡梅隆·錢普;身下,是包括賈斯汀·湯瑪斯在內,一眾落後於他的美巡大名字。張新軍的比賽已經進行了一半,再堅持9個洞,他將迎來自己在美巡賽上的最高光時刻。
 
當地時間周日,2019-20賽季美巡賽第三場比賽——西夫韋公開賽在此間結束,中國球員張新軍在決賽輪抓下5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69杆,最終以-12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7位,收穫本賽季的第一個前十。54洞領先者卡梅隆·錢普以-17的總成績奪冠,亞當·哈德溫、馬克·利什曼分列第2、3位。
 
“這一周我很滿意,”張新軍說,“畢竟賽季才剛開始,打了一個前十,我已經很滿意了”。他在出門的第2洞便抓下當天第一隻小鳥:9碼外長推進洞。在Par 5的第4洞,他兩杆將球打上果嶺,又擒得一隻小鳥。到了第8、第9洞,張新軍先是在7英尺外推球進洞,又打出了一杆漂亮的果嶺沙坑救球,在4英尺的距離推進小鳥。前九洞結束,他的總成績已經來到了低於標準杆13杆,在領先榜上處在單獨第2位。
 
如果將前九洞的勢頭繼續下去,張新軍很可能將刷新自己在美巡賽上的最好成績——他在2018年的柯拉萊斯·蓬塔卡納度假村俱樂部錦標賽上排名並列第5。但事情的發展並非一切如意。第10洞飛進球道沙坑的開球,讓他不得不用了三杆才把球打上果嶺,吞下決賽輪的第一個柏忌;第14洞,張新軍攻果嶺的選杆“小了一號,進了沙坑”。在此之前,Par 4的第12洞,面對著1碼小鳥推,他看錯了線,球擦著洞杯滾了出去。
 
“前九洞比後九洞相對要簡單一些,而且今天打到後九洞的時候,風特別大,”張新軍說,“有幾個洞就會比較難。”全場難度排名前五的洞,有四個都在後九洞,包括難度最高和第二高的第13、15洞——張新軍在這兩個洞上都是兩推保帕。在Par 5的第16洞,張新軍兩上兩推,抓下自己本場比賽的最後一隻小鳥。
 
“雖然滿意,但我需要提高的地方還很多,”張新軍在賽後說,“在一些小地方的處理上還不夠仔細,提升的空間還很多。”在本場比賽拿到85個聯邦快遞杯積分後,張新軍的總分達到了90分,在聯邦快遞杯積分榜上暫列第28位。
 
張新軍將參加接下來兩周分別在拉斯維加斯和休斯頓舉行的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休斯頓公開賽,然後回國,備戰10月31日-11月3日在上海舉行的世錦賽-滙豐冠軍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