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01
雷奧納德聯合金熊諾曼JT賑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多利安颶風之後一則群發的短消息,引出了賈斯丁-雷奧納德(Justin Leonard)的一個簡單問題:我們能做什麼?
 
雷奧納德和太太艾曼達在巴哈馬大阿巴科(Great Abaco)東面的貝克灣(Baker's Bay)有一處產業。艾曼達與居住在佛羅里達州蓬特韋德拉海灘(Ponte Vedra Beach)的一位女士之間有交集。該女士名叫貝西-沃倫(Beth Warren),在貝克灣也有房子,她接待了許多家庭,同時分享了颶風造成的災難,以及災民有何需要。
 
雷奧納德的問題得到了回應。他與球員兼球評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德意志銀行退休首席執行官、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現任總裁塞斯-沃恩(Seth Waugh)聯合在了一起。他們10月8日計畫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花園的老濕地高爾夫俱樂部(Old Marsh Golf Club)舉辦一場“巴哈馬堅強職業/業餘配對賽”。
 
報名已經關閉了,因為22組職業/業餘配對賽的名額已經賣光。不過網站仍舊在接受捐贈,而所有收益將直接捐獻給災區。
  參賽選手星光閃耀,包括:尼克勞斯、葛列格-諾曼、埃爾斯、賈斯汀-湯瑪斯等19位選手。
 
雷奧納德表示他對這樣活動的唯一經驗是一場慈善旋轉訓練課,該課程為癌症兒童夏令營籌集到了10萬美元。他至少知道該找誰。一開始是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主要是為了找到塞斯-沃恩的聯繫資訊。之後,他遊說布拉德-法克森參與進來,幫助找到了球場和球員。
 
“法克森打開了他的名片盒,那數量肯定大大超過我。我們開始發短消息和郵件,” 雷奧納德說。
 
他們必須快速行動,特別是男女美巡賽即將轉向亞洲。唯一符合情理的時間是10月8日,那讓他們有一個月去運作。賈斯汀-湯瑪斯在貝克灣度假,是第一個報名參與的選手。尼克勞斯、葛列格-諾曼和埃爾斯則為賽事增加了名人堂的元素。
 
其他人包括LPGA球員潔西嘉-科達、瑪麗娜-亞力克斯(Marina Alex)、莉塔-林德爾(Leta Lindley)、傑伊-瑪麗-格林(Jaye Marie Green)。男子球員另有盧卡斯-格羅烏爾(Lucas Glover)、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寇里-康納斯(Corey Conners)、肖爾-舒瓦澤爾(Charl Schwartzel)、羅裡-薩巴蒂尼(Rory Sabbatini)、佈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傑斯佩-帕納維克(Jesper Parnevik),而最近新加入的球員有智利的華金-涅曼(Joaquin Niemann)。
 
“他們現在需要很多東西,之後才會考慮重建的事情,” 貝西-沃倫對《Golf Digest》雜誌說,“這裡需要許多物資,也有很大混亂。”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