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02
同一亞洲前冠軍金飛烏比不雅手勢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金飛烏(Bio Kim,曾音譯為金畢歐)贏得了賽事,卻丟掉了工作。星期二,韓國職業高協給予29歲選手禁賽三年處罰,因為在一場韓巡賽的最後一輪16號洞,他聽到手機快門聲之後,對著觀眾比了不雅手勢。
 
韓國聯合通訊社(Yonhap News Agency)報導說在紀律聽證會之後,金飛烏在相機前跪下,並向球迷道歉。
 
金飛烏的禁賽令即時生效。金飛烏在大邱慶北公開賽(DGB Financial Group Volvik Daegu Gyeongbuk Open)實現第二個韓巡賽冠軍。他在獎金榜和年度球員積分榜上都處於領先位置。
 
韓國聯合通訊社同時報導說金飛烏被處罰了1000萬韓元(約合新台幣30萬元)。
 
金飛烏多次在同一亞洲的比賽中奪冠,包括2011年首屆南山中國大師賽以及2012年《每日經濟報》公開賽,為中國球迷所熟悉。2011年,他也獲得美巡賽參賽資格,可是未能保住參賽卡。星期天,當他在16號洞開球的時候擁有1杆領先,可是他聽到了快門聲。他轉向右邊,朝著觀眾豎起了中指,並猛砸一號木。那個時刻出現在了電視直播中。
 
金飛烏堅持下來取得勝利,並對情緒失控道歉。他說無論是什麼處罰他都會接受。
 
韓國聯合通訊社表示主導韓巡賽的韓國職業高協,通常不會公佈對球員的處罰,但是在這件事情上決定破例,向球員們發出明確的資訊。
 
韓國職業高協在一份聲明中說:“金飛烏因為違反禮儀以及行為不當損害了高爾夫球手的尊嚴。”
 
在2011年丟掉美巡賽參賽卡之後,金飛烏在2012年和2013年打了兩年光輝國際巡迴賽,然後2018年又打了一年,可是沒有一次保住參賽身份。
 
現在尚不清楚三年禁賽期間,金飛烏是否有資格參加世界上其它巡迴賽,包括美巡賽在中國、加拿大和拉丁美洲認證的賽事。
 
美巡賽表示在覆核金飛烏是否被禁止參與這些賽事之前,他是不具備資格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