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西班牙公開賽前瞻:李昊桐吳阿順出戰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在國慶黃金周期間,中國雙雄李昊桐和吳阿順依舊沒有放假,遠在馬德里坎普別墅俱樂部(Club de Campo Villa de Madrid)角逐總獎金為150萬歐元的歐巡賽-西班牙公開賽,而本土作戰的瓊-拉姆則將力爭衛冕成功。
 
西班牙公開賽歷史悠久,創辦於1912年,自1972年之後就成為歐巡賽的一份子。不過從那之後,還沒有球手可以在西班牙公開賽實現衛冕。今年,西班牙公開賽重返馬德里坎普別墅俱樂部舉行。這座俱樂部於1929年開業,曾經也舉辦過西班牙公開賽,最近一次則是1996年,當時的冠軍被2020萊德杯歐洲隊隊長哈靈頓奪走。
 
本周,現世界排名第5的拉姆將爭取在家鄉球迷面前成為自麥克斯-福克納(Max Faulkner,1952-1953)之後首位蟬聯西班牙公開賽的冠軍。
 
“去年走到18號洞果嶺是一種很棒的感覺,有5萬球迷在現場觀看比賽。我真的為自己的國家感到自豪,為自己能過來這裡贏得比賽感到自豪。今年的壓力不會比去年更多了。當時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場比賽,我當時位於世界第4,我還剛剛在奧古斯塔打得出色。這一次,我並不瞭解這座球場,希望我能夠專注于打好高爾夫,在周日進入到冠軍爭奪戰中。”
 
在今年7月加冕愛爾蘭公開賽的冠軍之前,拉姆只用了19場比賽就拿到了3個歐巡賽冠軍。如今,這位24歲的西班牙球星希望能夠在自己所參加的第39場比賽中再度獲勝。
 
“我不知道。我希望自己能夠在塞維(巴耶斯德羅斯用了49場比賽獲得5個歐巡賽冠軍)之前達到這個目標,我想要做到這樣的事情。這些紀錄一直以來都是美妙的,當我打比賽時,那也是我腦海裡的一些東西。我想要多次贏得西班牙公開賽,而這是我第一次衛冕西班牙公開賽,所以我希望能夠美夢成真。”在前兩輪的比賽中,拉姆將與2位同胞拉法-卡佈雷拉-貝略、阿德里-阿諾斯(Adri ARNAUS)同組。
 
與此同時,贏得過2002年西班牙公開賽的本土奪冠熱門加西亞也瞄準了自己的第2個西班牙公開賽冠軍獎盃。“那就是目標,我在幾周前的荷蘭公開賽度過了非常棒的時光(獲勝),我很興奮地想要延續那樣的勇猛石頭。我的球技感覺相當不錯,希望我們可以有很出色的一周。”
 
在前兩輪比賽中,加西亞將與同胞卡皮羅、中國一哥李昊桐同組比拼。兩屆歐巡賽冠軍李昊桐在上周的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獲得並列第23名,期待著能夠繼續保持“紅字”的狀態。昨天,李昊桐也發出了祝福祖國70周年生日的微博。
 
吳阿順在上周休息了一周之後,也將帶著祝賀祖國70周年華誕的祝福出征西班牙公開賽。前兩輪,這位三屆歐巡賽冠軍得主將與西班牙球手納喬-埃爾維拉、南非球手迪恩-布梅斯特一起出發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