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04
德克薩斯精英賽梅多領先首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斯蒂芬妮-梅多(Stephanie Meadow)在前九洞連續抓到5只小鳥,于濕度很高的比賽條件中打出63杆,低於標準杆8杆,取得了德克薩斯LPGA精英賽首輪領先。劉瑞欣在爭卡道路上表現出色,並列位於第四位。
 
斯蒂芬妮-梅多全天沒有柏忌,領先多莉-卡特(Dori Carter)、艾米-奧爾森(Amy Olson)2杆。
 
“黏糊糊的,我感覺很熱,不過今天真的很棒,”27歲斯蒂芬妮-梅多說,“我的擊球非常好,推杆也很棒,因此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局。”
 
尋求LPGA第一勝,來自北愛爾蘭的阿拉巴馬大學前學子從二號洞,五杆洞開始小鳥大餐,在老美高爾夫俱樂部90多華氏度的天氣中,於六號洞,五杆洞結束連續抓鳥。
 
“我連續拿下了3個中距離的推杆,在隨後兩個洞擊了兩個真正好的球,並推了進去,” 斯蒂芬妮-梅多說,“因此有點推杆的因數,也有擊球真正好的關係。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連續抓到5只小鳥了。你不想在連抓3只小鳥之後停止,你希望繼續下去。”
 
斯蒂芬妮-梅多在13號洞、15號洞,四杆洞以及16號洞,三杆洞也抓到小鳥。
 
“這是挺艱難的一年,可是過去幾個月我一直打得很好,因此我感覺我能在某個星期收穫好球,” 斯蒂芬妮-梅多說,“我沒有什麼好失去的,給了自己一些機會。我對自己信任,我們要看一看會發生什麼事情。”
 
多莉-卡特與艾米-奧爾森打出65杆,並列位於第二位。下午,32歲多莉-卡特在後九洞的前四個洞抓到小鳥,然後從15號洞的雙柏忌反彈回來,在16、17號洞抓到小鳥。密西西比大學前學子也沒有在LPGA上取得過勝利。同樣艾米-奧爾森也沒有贏過,她抓到7只小鳥,吞下一個柏忌。
 
深圳姑娘劉瑞欣需要一個好名次才能確保明年的參賽卡。今天她肯定打出了一輪好球,儘管她在一輪開始的時候(16號洞,三杆洞)以及一輪結束的時候(九號洞,四杆洞)吞下了柏忌。她抓到5只小鳥,並在17號洞,五杆洞7號木打到6英尺,射下老鷹,打出66杆,與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莫莉婭(Moriya Jutanugarn)、傑伊-瑪麗-格林(Jaye Marie Green)並列位於第四位。
 
劉瑞欣去年拿到了賽美特拉巡迴賽年度最佳球員獎,可是今年因為生病的原因,遭受了連續淘汰的打擊(12場淘汰了11場),上個星期她又一次感覺不好,不過獲得了一個還不錯的名次(T20)。當前她以68,450美元,位於獎金榜第121位,與100位泡沫線之間相距48,393美元。
 
“這個星期我感覺不好,我病的挺厲害,因此我今天出門之前沒有多少期待。我只是不斷進攻旗杆,全部18個洞都是的,”劉瑞欣說,“我想這或許是我今天為什麼這麼多小鳥機會。”
 
劉瑞欣說上個星期鼻子堵得厲害,然後這個星期一開始咳嗽,星期二晚上不得不去看醫生。她去醫院做了檢查,結果發現是感染。“我想我身上沒有壓力,之前我總是想著晉級什麼的,可是這個星期因為生病了,我的目標只是完賽,”她說。
 
如果劉瑞欣在本站比賽打不進前100位,她至少可以憑藉當前的排名去參加LPGA資格考最後一關。這讓她可以回國參加別克LPGA錦標賽。
 
其他中國選手都在標準杆之上,劉鈺72杆,閻菁73杆、林希妤74杆。劉鈺的表現特別遺憾,她的開局不錯,一度打到低於標準杆3杆,可是最後6個洞吞下4個柏忌。“有兩個打入打痕,有一個打入沙坑,有一個三推,”劉鈺解釋自己的失誤時說,“最近兩個星期,我感覺自己打得不是特別興奮。賽季接近尾聲了,馬上要開始亞洲揮杆賽,有點失去鬥志了。我覺得這是一個警鐘,提醒我接下來要轉變心態,希望明天是不錯的一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