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04
兒童醫院公開賽首輪泰勒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尼克-泰勒(Nick Taylor)星期四開局的兩個洞不得不救帕,可是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餘下來的比賽,他就沒有錯失什麼。
 
尼克-泰勒在6個洞中打出低於標準杆6杆,包括TPC薩姆林14號洞,314碼,四杆洞直接開球上果嶺,留下5英尺的距離,一推射下老鷹。他在全部五杆洞都抓到小鳥,全天沒有吞柏忌,打出63杆,低於標準杆8杆,取得1杆領先。
 
尼克-泰勒面對理想的得分條件,前兩個洞都一切一推,保住了5英尺的帕。“前兩個洞,我的開球實際上很好。只是小球上裹了泥,因此小球的飛行軌跡很怪,” 尼克-泰勒說,“我有兩個很好的救帕,從那裡開始,我上了許多果嶺,推入了推杆。”
 
布萊恩-哈曼(Brian Harman)全天也沒有柏忌,抓到7只小鳥,打出64杆,單獨位於第二位。
 
菲爾-米克爾森從上一周納帕的淘汰中反彈回來,打出65杆,與馬弗裡克-麥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布萊恩-斯圖亞德(Brian Stuard)、薩姆-萊德(Sam Ryder)、布萊恩-蓋伊(Brian Gay)並列位於第三位。
 
這是2005年以來米克爾森第一次到拉斯維加斯比賽,65杆是二月份墨西哥錦標賽以來他的最好杆數。今天他最後一個洞的60英尺老鷹球差一點進洞,最終給自己留下了一個輕鬆的小鳥。
 
球道十分緊湊,十分快速,米克爾森表示他依賴低彈道的小左曲。“它們不是非常遠,可是都在可打範圍中,”米克爾森說,“我的鐵杆當前真的很好,因此我想憑藉鐵杆給自己製造機會。”
 
衛冕冠軍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世界前十選手派翠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首次參賽的亞當-斯科特打出66杆,並列位於第八位。
 
中國選手張新軍在後九洞連續抓到3只5英尺以內的小鳥,可惜18號洞吞下柏忌,打出70杆,與世界第一布魯克斯-科普卡並列位於85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