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04
挪威黑馬領先西班牙公開賽首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來自挪威的歐巡賽新人克利斯蒂安-克羅格-約翰南森(Kristian Krogh Johannessen)在馬德里坎普別墅俱樂部(Club de Campo Villa de Madrid)轟出63杆(-8),以兩杆優勢奪得歐巡賽-西班牙公開賽首輪的單獨領先,中國雙雄吳阿順和李昊桐分別排名並列第18位、並列第112位。
 
世界排名僅為第909位的約翰南森在西班牙公開賽第一輪比賽中射落1只老鷹和7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3杆,要不是比賽中採取了選移球位,這個63杆成績就能載入史冊,追平球場紀錄。不過,這還是創造了其職業生涯最好的一輪成績,足以讓約翰內斯坐享成績榜首位。
 
“這是一輪不錯的比賽。我的擊球不算完美,但是打到正確的位置上,即使我有一些球打丟了,但是還是能拿下一些推杆進洞。我出來這裡比賽就是打得開心,打得聰明。這是一座狡猾的球場,不過我本周有個朋友幫我背包,我們在球場上過得很開心。”
 
約翰南森去年在歐巡賽資格學校考試拿下了第20張通往本賽季歐巡賽的參賽卡,可是他的新人賽季卻出師不利,在自己的前9場歐巡賽都全部出局,如今僅排到了迪拜競賽的第235位元,需要取得好成績才能保住下賽季的歐巡賽參賽卡。
 
西班牙本土球手阿德里-阿諾斯(Adri Arnaus)交出65杆(-6),排在第2位。衛冕冠軍瓊-拉姆打出66杆(-5),位於並列第3位。
 
擁有3個歐巡賽冠軍的吳阿順拿到4只小鳥,吃下1個柏忌,打出68杆(-3),位於並列第18位。西班牙球星加西亞則再落後一杆,以69杆(-2)的成績排名並列第30位。
 
然而,與加西亞同組的中國一哥李昊桐表現欠佳,拿到了3只小鳥,可是卻吞下了6個柏忌,僅以74杆(+3)收杆,位於並列第112位元,週五需要為晉級決賽而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