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05
兩人並列領先臺灣名人賽第三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菲律賓名將米蓋爾-塔布埃納(Miguel Tabuena)週六在臺灣高爾夫俱樂部追上了印度人桑德胡(Ajeetesh Sandhu),兩人一道以一杆優勢並列領先總獎金為90萬美元的亞巡賽-三商臺灣名人賽第三輪。
 
塔布埃納開始第三輪比賽之前落後36洞領先的桑德胡兩杆,但是在前5個洞全部保帕之後,在6號洞和8號洞分別抓下小鳥。轉出之後,他又添加了另外3只小鳥,本來很有機會獲得單獨領先,可惜他在18號洞吃下了柏忌,打出68杆(-4),與同樣在最後一個洞帶著柏忌離開而交出70杆(-2)的桑德胡一道以207杆(-9)的總成績排在54洞的並列第一位。
 
在2016年臺灣名人賽摘得亞軍的塔布埃納說:“風刮得很大,但是除了最後一個洞,我都打得相當扎實。我對自己的擊球感到滿意,我想我在周日會有優勢,如果我打出這樣的擊球,應該是會令人興奮的,我知道怎麼才能奪得冠軍,尤其是決賽輪的天氣並不是那麼好。我在這裡有過不錯的戰績,決賽裡應該有點雨、有點風,但是如果我打出像這樣的擊球,我清楚我可以奪冠。”
 
兩年前在寶島臺灣實現過自己首個亞巡賽冠軍的桑德胡表示:“我獲得了並列領先,因此我真的對此感到興奮,但是我不能興奮過頭。我只是想要繼續保持我在這幾天的表現。無論何時,你以領先或者並列領先身份進入到最後一輪,你清楚你都有不錯的機會,你必須要抓住。”
 
泰國球手薩拉蒂(Suradit Yongcharoenchai)打出68杆,以208杆(-8)的總成績位於第3位。孟加拉銘記斯迪庫爾交出68杆,攜手另外一位印度球手馬達帕(65杆)一道以209杆(-7)的總成績上升至並列第4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