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07
德克薩斯精英賽耐特贏首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在其新人年非常掙扎,只有一半的賽事晉級,覺得自己必須要去LPGA資格系列賽接受考試。可是一個星期,所有一切都改變了。
 
在德克薩斯家鄉的唯一比賽中——她覺得或許是本年度最後一場LPGA比賽——夏安-耐特星期天打出零柏忌,交出66杆,低於標準杆5杆,領先2杆贏得德克薩斯LPGA精英賽(Volunteers of America Classic)。
 
LPGA第一勝帶給她兩年參賽資格,並且讓她有資格角逐亞洲揮杆賽。在CME積分榜上排名第49位,她實際上也確保了下個月賽季最終站的資格。
 
“相當了不起,我無法用言語來說明,”最後一天開球距離僅僅238碼的夏安-耐特說。
 
甚至球員們沖上老美高爾夫俱樂部18號洞果嶺,給她噴灑香檳酒和水,22歲選手已經流出眼淚了。夏安-耐特整個賽季都期待著這場賽事,因為業餘時期她便參與過。她在一個小時車程外的阿利多(Aledo)長大。她每次到這裡打球都會想起弟弟布蘭登(Brandon),後者在夏安-耐特12歲的時候於一場車禍中遇害。
 
當2英尺保帕推杆落入洞中,夏安-耐特交出266杆(66-67-67-66),低於標準杆18杆,戰勝布裡塔妮-奧托梅爾(Brittany Altomare,67杆)和傑伊-瑪麗-格林(Jaye Marie Green,69杆)時,她扔下了推杆,指向天空。
 
“我想我有第二個球童。我知道他在天上看著我。他為我的表現感到驕傲,” 夏安-耐特說,“這是為布蘭登贏的。”
 
布里塔妮-奧托梅爾上個月首次參加索爾海姆杯。她在17號洞果嶺前一切一推抓到小鳥,短暫取得並列領先。夏安-耐特在她之後一組出發,推入15英尺小鳥推,重獲單獨領先。
 
需要在最後一個洞抓鳥才有機會,布裡塔妮-奧托梅爾的推杆過洞6英尺,而回推沒有進,吞下柏忌,給夏安-耐特讓開了道路。“我一直這樣說,可是我想我越多次將自己放入這樣的局面下,最終,從資料來看,奪冠勢必會發生,” 布里塔妮-奧托梅爾說。
 
傑伊-瑪麗-格林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處於領先位置,10個洞之後仍舊擁有1杆優勢,可是11、12號洞接連打出柏忌,她再也沒有追趕回去。可是因為獲得亞軍,傑伊-瑪麗-格林的CME積分排名上升到48位,也有資格參加不設置淘汰線的亞洲揮杆賽了。
 
喬治婭-霍爾(Georgia Hall,66杆)與樸珍(Jane Park,68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北愛爾蘭選手斯蒂芬妮-梅多(Stephanie Meadow)在獎金榜上名列112位,在最後一個洞推入18英尺小鳥推,獲得並列第六,獎金排名升入100位,避免了年底的資格系列賽。
 
凱薩琳-佩里(Katherine Perry)也位於並列第六位,可是她在最後一個洞錯過了15英尺小鳥推,結果未能進入獎金排名前100位。
 
劉鈺抓到3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70杆,四輪283杆(72-70-71-70),低於標準杆1杆,並列位於32位。劉鈺從後九洞開球,16號洞9號鐵打到6英尺抓到第一隻小鳥,而轉場後的兩個五杆洞,她都第二杆五號木打上果嶺,兩推抓到小鳥。
 
“今天算是中規中矩,我覺得自己上果嶺挺好的,即便是沒有上果嶺,也在果嶺附近,可以用推杆處理,可是我卻在這種情況下兩次三推,”用了30推的劉鈺說,“整場比賽來看,推杆還是一個失誤的點,每天都有一個三推。我覺得是休息這段時間,在佛羅里達家中的慢果嶺未能練好推杆造成的,接下來這個方面需要改進。”
 
劉瑞欣抓到1只小鳥,吞下4個柏忌,打出74杆,以286杆(66-73-73-74),高於標準杆2杆,並列位於48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