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07
拉姆成功衛冕西班牙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西班牙高爾夫英雄瓊-拉姆周日在馬德里坎普別墅俱樂部(Club de Campo Villa de Madrid)以5杆的絕對優勢蟬聯西班牙公開賽的冠軍,只用了39場比賽就奪得個人的第5個歐巡賽冠軍,同時也成為迪拜競賽的新“領頭羊”。
 
現世界排名第5的衛冕冠軍拉姆在西班牙公開賽決賽輪射落1只老鷹和4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6杆(-5),以262杆(66-67-63-66,-22)的總成績獲得個人的第5個歐巡賽冠軍。這讓拉姆超越了自己偶像塞維-巴耶斯德羅斯用了49場歐巡賽才拿到第5個歐巡賽冠軍的成就,成為最快贏得歐巡賽第五冠的西班牙球手。
 
“在家鄉觀眾面前,要保持掌控一切,這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難。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在明年回到這裡,希望能奪得三連冠,”24歲的拉姆賽後評價道,“他(塞維)確實比我更早轉職業,因此在年齡方面,我想他打敗了我。不過,我還是在一些方面打敗了塞維,真是難以置信。他是歐洲高爾夫乃至世界高爾夫最主要的參照物之一。”
 
“能在這裡取得這些成就是很棒的,能夠在他最後一次贏得職業賽(24年前)的球場上超越塞維的紀錄,,這也很棒,對於我來說非常特別。任何時候,我做任何靠近他的成就都是難以置信的。那就是我為何在這裡的原因,我要努力讓西班牙高爾夫變得更大,像他那樣在西班牙推動這項運動的發展,希望通過這些勝利,我可以做得漂亮。”這場西班牙公開賽的勝利也讓拉姆沖上了迪拜競賽的榜首,有望成為繼1991年的巴耶斯德羅斯之後第一位贏得歐巡賽獎金王的西班牙球手。
 
前萊德杯歐洲隊隊員拉法-卡佈雷拉-貝略以66杆收杆,以-17的總成績排名第二。另外一位西班牙球手薩繆爾-德爾瓦爾(Samuel Del Val)打出68杆(-3),以-15的總成績排在第3位。西班牙球星加西亞打出65杆,以-12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7名。
 
34歲的中國球手吳阿順在最後一輪捉下7只小鳥,吞下4個柏忌,打出68杆(-3),以-7(68-71-70-68)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30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