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06
泰國選手蘇拉迪逆轉贏臺灣名人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國球手蘇拉迪-永查隆猜(Suradit Yongcharoenchai)今天在臺灣高爾夫俱樂部以一杆優勢反超贏得三商臺灣名人賽,實現個人職業生涯首個亞巡賽冠軍的突破。
 
蘇拉迪進入到總獎金為90萬美元的臺灣名人賽決賽輪之前落後2位54洞的並列領先者——印度球手桑德胡(Ajeetesh Sandhu)和菲律賓名將米蓋爾-塔布埃納(Miguel Tabuena)一杆,但是蘇拉迪今天一上來在3號洞抓下小鳥,即使在4號洞付出了雙柏忌的代價,但是很快就在接下來的4個洞裡拿到了3只小鳥,轉場之後又在13號洞捉下小鳥。雖然他在14號洞吃下的柏忌讓冠軍之爭變得更加緊張刺激,但是最終打出70杆(-2)之後,以278杆(71-69-68-70,-10)的總成績獲得了自己最大筆的支票——18萬美元的獎金。
 
“我今天沒有任何壓力。我的短杆非常銳利,我猜,這幫助我拿到了冠軍,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感到自豪,因為這並不容易,尤其是面對這麼強的陣容。我現在是亞巡賽冠軍了,知道這一點,感覺真的很好。我這些年一直刻苦練球,我很高興今天終於換來了這場勝利的回報。我清楚,今天的勝利會帶來更多的機會,會有更好的事情來到我的身邊。”
 
蘇拉迪早在17歲就轉為職業球手,之前在亞巡賽的最好成績是2016年印尼大師賽、2018年TAKE Solution大師賽獲得的2個亞軍。
 
擁有2個亞巡賽冠軍的塔布埃納本來有最好的機會進入延長賽,可惜他在18號洞攻果嶺的一杆掉進了沙坑,而且接下來的沙坑救球也不理想,以柏忌結束比賽,打出72杆,與在16號洞吃下雙柏忌斷送冠軍夢的桑德胡(72杆)、衛冕冠軍艾德利森-德西爾瓦(Adilson Da Silva,68杆)一道以279杆(-9)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2名。
 
林文堂交出72杆,以284杆(-4)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5位,成為表現最好的台灣球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