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09
斯滕森與經典三號木說再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亨利克-斯滕森已經確定與那款辨識度極高的卡拉威Diablo Octane Tour三號木分手。瑞典人目前正在測試新的三號木,以便投入這一周他個人的賽季揭幕戰:休斯頓公開賽。
 
卡拉威Diablo Octane Tour三號木幫助斯滕森取得了人生之中最高的成就,包括2013年聯邦快遞杯總冠軍,2016年英國公開賽冠軍,2016年奧運會銀牌,以及最高時達到世界第二。
 
“當你值得信賴的東西退役時總是傷感的,”斯滕森星期二在休斯頓高爾夫俱樂部說。
 
卡拉威Diablo Octane Tour三號木2011年發佈,瑞典人使用它總是能打出火箭炮一樣的高彈道。
 
2016年,由於磨損過於嚴重,斯滕森不得不使用這款三號木的備份球杆。接著2017年,他因為同樣原因放棄了備份球杆,不過繼續使用著同一款型。可是在最近的歐巡賽中,他不得不放棄這一款型。
 
在2019年BMW歐洲錦標賽之前的星期三,斯滕森注意到最新的卡拉威Diablo Octane Tour三號木,杆面陷了下去,已經不能使用了。見此情形,斯滕森最終決定完全放棄這根球杆。
 
“在我放棄這根球杆之前很久,我便知道新的科技更好,更有效率,”斯滕森星期二說,“當2017年二月份另外一款壞掉的時候,我正好在迪拜的一場賽事中,不得不將一根新的球道木放進球包。而那個星期我使用的那款火熱很多。”
 
儘管斯滕森知道更新的科技也許能製造更遠的距離,更好的容錯性,他就認為與老款的熟悉度更為重要。
 
“如果你站在第72洞的時候,必須要打到一個位置上才能取勝,你不想用一根兩天之前才開始用的球杆,”斯滕森說,“你希望一根你用它打了5000次的球杆。”
 
目前斯滕森還沒有確定在休斯頓使用什麼球杆,可是他很喜歡13.5度的卡拉威Epic Flash Sub Zero三號木。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