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14
斯坦福大學校際賽葉雷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斯坦福大學新生葉雷在本校球場主辦的斯坦福大學校際賽(Stanford Int hosted by C。 Rice)中奪取了大學聯賽的第一個冠軍。
 
這是上海姑娘葉雷第二次參加大學聯賽,第一場她獲得第二名。這一場,她在斯坦福大學高爾夫球場(6195碼,標準杆71杆)三輪打出203杆(67-70-66),低於標準杆10杆,領先亞利桑那大學新生、台灣選手侯雨薔(Yu-Chiang Hou)3杆取得勝利。
 
葉雷最後一輪抓到5只小鳥,沒有柏忌。頒獎典禮上,賽事東道主、美國前國務卿賴斯為她頒發了獎狀。
 
斯坦福大學校際賽總共17支校隊參加,團體方面,斯坦福大學落後5杆,負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位於第二位。
 
“長杆、切杆表現比較好,切杆整體救球蠻不錯,長鐵杆攻果嶺都比較近,有幾個差一點打進去了。”葉雷談到這場比賽時說,“這一次比賽的重要一課是要保持耐心,因為經常進攻果嶺,打得很近,卻推不進,或者涮洞而出的情況。我必須保持耐心,特別像今天前九洞我只抓到一隻小鳥,不過後九洞我抓到四隻小鳥。”
 
侯雨薔、侯雨桑姐妹今年雙雙在女子中巡上奪冠。張家港雙山挑戰賽冠軍侯雨薔206杆(68-67-71),低於標準杆7杆,單獨第二。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冠軍侯雨桑210杆(74-69-67),低於標準杆3杆,並列位於第五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