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16
石昱婷姐妹受海貝思影響小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肆掠日本的“海貝思”超強颱風對石昱婷、石昱莉姐妹的影響沒有那麼大。這一周她們已經安全來到上海旗忠花園高爾夫俱樂部,出戰別克LPGA錦標賽。
 
首先,石家姐妹在日本的落腳點在關西地區,並不是處於颱風正面衝擊的關東地區。其次,上一周石昱婷休息了一周,並沒有打比賽,所以行程也沒有受影響。
 
另外,妹妹石昱莉參加的日本職業考試星期五就結束了,而且她所在的考場三重縣(T58)也在關西地區。
 
“不過她(石昱莉)原本計畫星期五就到上海來的,可是因為颱風,航班受到影響,就沒能提前訓練,”石昱婷說,“這對她而言是比較辛苦的,今天要打18個洞。”
 
當然,不是說日本高爾夫完全沒有受影響。男子日巡因為颱風縮短為36洞,女子日巡縮短為27洞,其中最後一輪9洞沒有向公眾開放。
 
石昱婷對於日本人民遭受的苦難表示了同情,不過相信他們能快速從災害中恢復轉來。“日本真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國家,”石昱婷說,“可我們的救災工作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既然沒有受什麼影響,石昱婷現在想專心打好這一周的別克LPGA錦標賽。“今年的長草感覺更加長了,可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果嶺沒有那麼硬,所以攻果嶺的一杆難度不會那麼高,”石昱婷說,“這樣一場大賽,你肯定想打出好成績,期待這一周的正式賽事。”
 
石昱婷沒有說到一個難點是突然下降的氣溫。今天一早的時候,上海市區還是豔陽高照,可是到中午時分,溫度就降到20攝氏度以下,再加上寒風,已經有冬天的感覺。
 
“一來球場便有些後悔這樣穿了,”石昱婷笑談自己的裙裝打扮時說,“聽說本周還要降溫,肯定需要注意保暖工作。”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