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16
馮珊珊談東京奧運賽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馮珊珊在別克LPGA錦標賽之前談到了上一周她們去日本埼玉霞關鄉村俱樂部(Kasumigaseki Country Club)試場的情況。
 
“那是一個比較傳統的日式球場,比較平,然後有些樹,球場挺寬的,現在長草沒有留起來,畢竟現在還沒有到奧運舉行的時候。”有望代表中國第二次參加奧運會的馮珊珊說,“如果長草留起來,再加上它的果嶺上放一些很難的旗位的話,肯定還是有不小的挑戰性。”
 
馮珊珊在日本的戰績一向很好,是在日本奪冠次數最多的中國選手,總共7勝。她的職業首勝在2011年明治杯上贏得,次年成功衛冕該比賽,並于同年奪取了日巡大滿貫:日本女子公開賽。2016年和2017年,她贏得了LPGA聯合認證的東陶日本精英賽。
 
馮珊珊認為中國選手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奪牌機會有多大呢?“正常情況下,有四名中國球員(兩男兩女)可以參加奧運會高爾夫比賽專案。”巴西奧運會銅牌得主馮珊珊說,“希望我們四人有機會保證一枚獎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