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16
法國公開賽前瞻:吳阿順參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總獎金為160萬歐元的歐巡賽-法國公開賽將於本週四在巴黎國家高爾夫俱樂部開打,瑞典名將亞歷山大-諾倫將力爭衛冕,而中國球手吳阿順也將參賽。
 
去年,諾倫在法國公開賽獲得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10個歐巡賽冠軍,如今則期待著能夠將歐巡賽的冠軍數量提升至11個。在前兩輪的比賽中,這位去年的萊德杯歐洲隊隊員將與法國本土奪冠熱門亞歷山大-諾倫、在這裡獲得過2009年法國公開賽冠軍的德國球星馬丁-凱梅爾同組。
 
去年贏得佛山公開賽的2019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冠軍維克多-佩雷茲(Victor Perez)則將在自己的家鄉開始爭奪第2個歐巡賽冠軍的征程。他將與捷克大師賽冠軍湯瑪斯-皮特斯、三屆歐巡賽冠軍得主安迪-蘇利文同組比賽。
 
另外一位昔日的法國萊德杯明星維克多-杜比松則在前兩輪的比賽中攜手奧拉查寶、羅斯-菲舍爾同組比賽,而去年在這裡率領歐洲隊重新奪回萊德杯勝利的湯瑪斯-比約恩則將與2009年英國公開賽冠軍斯圖爾特-辛克、三屆歐巡賽冠軍埃多奧多-莫里納利同組比拼。
 
吳阿順則在前兩輪比賽中與前萊德杯歐洲隊隊員克裡斯-伍德、法國球手拉斐爾-賈桂琳同組。自從2016年以來,吳阿順每一年都參加法國公開賽,可是他從未獲得過晉級。這位三屆歐巡賽冠軍也希望能夠在本周的法國公開賽上取得突破,闖入決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