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17
世界挑戰賽全無“世界”感覺!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除了地點之外,英雄世界挑戰賽中的“世界”二字,今年真的名不副實。
 
賽事東道主泰格-伍茲公佈了16名通過世界排名進入巴哈馬陣容的選手。賽事12月4日至7日舉行,總共18人參賽,其中包括2名待確定的外卡選手。16名選手之中除了2位元之外全部都是美國人。這兩名選手一個是衛冕冠軍、西班牙人瓊-拉姆,一個是本身在奧爾巴尼居住的英格蘭人賈斯汀-羅斯。
 
這是2012年賽事在加利福尼亞州舍伍德鄉村俱樂部舉行以來,國際選手人數最少的一屆。當時的非美籍選手只有:北愛爾蘭麥克道爾,澳大利亞簡森-戴伊和英格蘭伊恩-保爾特。麥克道爾贏下了那一屆賽事。
 
今年的陣容包括兩位大滿貫冠軍:伍茲(美國大師賽)和加里-伍德蘭德(美國公開賽)。
 
總統杯下一周在澳大利亞舉行肯定對參賽陣容沒有幫助。國際隊隊長埃爾斯鼓勵有可能參賽的選手出戰之前一周的澳大利亞公開賽,該比賽正好與英雄世界挑戰賽撞期。
 
8月26日巴哈馬陣容確定的時候,非歐美籍的選手只有9人進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最明顯的缺席選手是松山英樹。自從2015年,他年年都打英雄世界挑戰賽。簡森-戴伊只打過一次,而亞當-斯科特2016年也只打過一次。
 
兩名外卡選手必須要從8月26日世界前50位選手中挑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