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法國公開賽首輪坎瑟亞福克斯並列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南非球手喬治-坎瑟亞(George Coetzee)和紐西蘭球手里安-福克斯(Ryan Fox)在巴黎的國家高爾夫俱樂部以一杆優勢並列領先歐巡賽-法國公開賽首輪,而中國球手吳阿順排在並列第35位,很有希望第一次闖入法國公開賽的決賽。
 
世界排名第128位的福克斯和世界排名第289位的坎瑟亞雙雙在法國公開賽首輪抓下7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5杆(-6),排在並列第一位。
 
擁有兩個歐洲挑戰巡迴賽冠軍的福克斯直到本賽季初,才在澳大利亞舉行的珀斯世界超級6洞賽上捧起了個人的首座歐巡冠軍獎盃。福克斯說:“我非常高興,這座高爾夫球場能夠讓你相當快地就沖到最前邊,我今天打得相當扎實,拿下了一些推杆進洞。我在比較難打的洞——最後階段的洞裡打得十分好。我本來有可能在最後四個洞將杆數打得更低,這始終是一種獎賞,但是能在這裡帶走65杆離開,我很開心。”
 
擁有4個歐巡賽冠軍的坎瑟亞則本賽季初的卡達大師賽上表現不俗,獲得了亞軍。如今,這位33歲的南非人又有機會擴大自己的戰果。“這幾乎是完美的。我表現相當出色,再度躋身爭奪冠軍的行列很美妙。這有點像是漫長的一年,但是感覺我的球技正在回勇。”
 
法國本土球手本傑明-赫伯特打出66杆(-5),與美國球手庫爾特-北山、蘇格蘭球手裡奇-拉姆齊一道排在並列第3位。
 
之前三年從未在法國公開賽獲得晉級的吳阿順今年有望實現突破,週四抓下5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打出70杆(-1),排在並列第35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