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18
希傑杯戴伊交出開門紅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簡森-戴伊努力給國際隊隊長埃爾斯留下好印象,從而獲得外卡。很顯然,星期四希傑杯首輪,他命運的方向盤正朝著積極一面轉動。澳大利亞人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6杆,只落後2杆。
 
在亞洲揮杆賽的第一站中,安秉勳打出64杆,取得領先,華金-涅曼(Joaquin Niemann)落後一杆,單獨第二。而戴伊單獨位於第三。
 
戴伊希望埃爾斯將國際隊的外卡給他,這樣年末的時候可以在皇家墨爾本對抗伍茲領導的美國隊。
 
“總體而言,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局,”戴伊說,“我對接下來的一周感到相當激動。”
 
他在第一輪之前表示他希望入選總統杯。“肯定很失望,我沒能憑藉積分進入隊伍。可是這提醒我在高爾夫之中沒有一樣事情是白得的,”戴伊說,“我肯定希望進入隊伍,我相信我是國際隊的資產。能夠在我的祖國比賽,肯定給了我優勢,過去我在沙帶球場和皇家墨爾本取得過一些成功。” 
 
戴伊開始遴選期的時候獲得了一些不錯的戰果,在美國大師賽獲得並列第五之後,看上去能鎖定國際隊,可是那之後他的狀態開始下滑。在2018-19賽季的最後11站比賽中,他只獲得了一個前十名,在旅行者錦標賽中獲得並列第八。最終,2012年以來他第一次錯過巡迴錦標賽。
 
前一段時間,戴伊更換了球童,讓老手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再次上場背包,可是兩人在季後賽中分道揚鑣。另外,他還在尋找新的體能訓練師。
 
戴伊顯然知道過去四屆總統杯的個人戰績並不是很好的理據。他的總體戰績為5勝11負4平,8次參與四人二球賽還沒有取得過勝利(0勝5負3平)。
 
2011年,上一次比賽在皇家墨爾本舉行的時候,年輕的戴伊,戰績為1勝3負1平。
 
實話實說,他不是國際隊中戰績糟糕的球員,畢竟在這場對抗賽中,美國隊的戰績為10勝1負1平。美國人唯一一次失手是1998年,恰巧在皇家墨爾本。
 
在四名已經自動入選,並不是新人的國際隊隊員之中,只有路易-烏修仁(7勝5負3平)在這站比賽中為勝多負少。
 
與總統杯戰績相對應的是戴伊在最高水準戰鬥之中的經驗。他已經贏得了球員錦標賽和一場大滿貫,更別提還有兩次贏得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
 
他另外在皇家墨爾本贏得2014年高爾夫世界盃個人冠軍,以及與亞當-斯科特搭檔贏得團隊冠軍。非常有可能這一次兩人會再次搭檔。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