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巡賽球員因藥檢呈陽性被禁賽三個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巡賽當地時間週五宣佈,馬特-艾福瑞(Matt Every)因違反巡迴賽禁藥規定被禁賽12周,他需要等到2020年1月7日之後才能參賽。
 
35歲的艾福瑞向美國Golfchannel.com透露說,自己的大麻檢測呈陽性。不過,在他居住的佛羅里達州,大麻是合法的醫用藥劑。
 
“由於要治療心理問題,我的醫生給我開了含有大麻成分的藥,”艾福瑞說,“這些藥其實是對人體有害的,但是卻對我的病症有著最好的療效。”
 
艾福瑞表示,他瞭解美巡賽的禁藥政策,不過自己別無選擇,只能接受禁賽。“考慮到我的實際情況,我無法支持巡迴賽的決定,”艾福瑞說,“過去這些年我不斷努力向前,我認為自己會有更好的未來。我期待著1月的複出。”
 
3個月的禁賽期會讓艾福瑞錯過三場比賽,他可以在明年的索尼公開賽複出。作為兩次美巡賽冠軍得主,艾福瑞本賽季已經參加了五場美巡賽,兩次進入前30。
 
今年早些時候,羅伯特-加里奎斯也因為大麻檢測呈陽性被禁賽三個月。雖然大麻在美國有些州是合法的,不過他仍然是美巡賽禁藥名單上的一項。
 
美巡賽在2017-18賽季前也不會公佈球員違反禁藥規定被禁賽的消息。艾福瑞是美巡賽2008年引入藥檢後第七個被禁賽的球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