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21
別克LPGA錦標賽姜孝林實現連勝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韓裔美籍選手姜孝林在她27歲生日當日成功衛冕別克LPGA錦標賽,實際上,她在上海旗忠花園高爾夫俱樂部包攬了賽事的前兩屆。
 
姜孝林在15號洞推入12英尺推杆,抓到小鳥之後,取得兩杆領先,雖然潔西嘉-科達在倒數第二個洞抓鳥,將差距縮小為1杆,但是姜孝林打出70杆,仍舊以272杆(69-66-67-70),低於標準杆16杆,再次捧起別克女神獎盃。
 
姜孝林開始星期天的時候落後潔西嘉-科達1杆,可是今天一出門就漂亮地將球攻到2英尺抓到小鳥,到轉場的時候,兩人打成平手。
 
11號洞,姜孝林與潔西嘉-科達都進入了沙坑,潔西嘉-科達的處理不夠好,導致她錯過12英尺保帕推杆吞下柏忌,而姜孝林拿下5英尺關鍵性的保帕,取得1杆領先。
15號洞,四杆洞,姜孝林抓到另外一隻小鳥,將優勢擴大為2杆,而這個差距到最後顯得十分重要。18號洞,潔西嘉-科達錯過小鳥推,而姜孝林20英尺距離兩推保帕,再次取勝。
 
姜孝林這一次不會這麼倉促的離開上海,她說將與媽媽一起去外灘慶祝生日,去球童推薦的幾個餐廳用餐。
 
54洞領先者潔西嘉-科達最後一輪打出72杆,以273杆(68-67-66-72),低於標準杆15杆,單獨位於第二位。
 
北京姑娘劉鈺抓到8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最後一輪打出65杆,與日本選手畑岡奈紗(Nasa Hataoka,68杆)、美國選手克裡絲滕-吉爾曼(68杆)一起並列位於第三位,成績為275杆,低於標準杆13杆。這是劉鈺本年度第七次在LPGA上獲得前十名。
 
“我一開局表現就非常好,手感很熱,鐵杆將球打到旗杆邊,之後雖然沒有那麼火熱,但是今天的總體表現很不錯,”劉鈺說,“開始這一周的時候,我覺得前十名便是一個好成績。我肯定想過贏,因為我很喜歡上海旗忠花園這座球場。另外相對其他選手,我更熟悉這座球場,我有主場優勢,在這裡有相當多支持我的朋友,高爾夫球迷。我想除了勝利之外,這個結果是我最滿意的。”
 
中國一姐馮珊珊打出零柏忌68杆,以281杆(70-71-72-68),低於標準杆7杆,並列位於14位。“今天沒有特別大的失誤,-4杆,我盡力了,雖然說不上完美,可是在中國粉絲面前我每一杆都用盡了全力,”馮珊珊說,“從昨天開始擊球好了很多,因此小鳥機會也多了一些,這肯定是一個好現象,也讓我期待年末的其他比賽。”
 
別克LPGA錦標賽總共出現五個一杆進洞,創造了中國國內女子職業高爾夫比賽的紀錄。這其中第五個一杆進洞由海南姑娘張芸傑用6號鐵,在第七洞,162碼,三杆洞打出。這是她生涯第四個一杆進洞,以及轉職業之後的第一個一杆進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