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0/20
莫里納利與功勳球童分道揚鑣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018年英國公開賽冠軍法蘭西斯科-莫里納利已經與合作了4年的功勳球童——佩洛-伊瓜蘭(Pello Iguaran)分手,明年則將啟用萊德杯歐洲隊隊友賈斯汀—羅斯的前任球童馬克-福爾徹(Mark Fulcher)。
 
過去4年,義大利球星莫里納利都與伊瓜蘭合作,在這段合作期間裡,莫里納利達到了事業的巔峰,其中在2018年獲得了3場勝利,包括歐巡旗艦賽-BMW歐洲錦標賽、英國公開賽,成為第一位在大滿貫賽上獲勝的義大利球手。同時,在2018年底,莫里納利在萊德杯比賽中發揮神勇,五戰全勝,創下萊德杯歷史,幫助歐洲隊最終戰勝了美國隊。
 
進入到2019年,莫里納利今年在灣丘斬獲了一場美巡賽的勝利,並且在美國大師賽以領先者身份踏入最後9個洞,只可惜最終被老虎-伍茲反超,莫里納利跌落至並列第5名。從那之後,莫里納利就陷入了低潮,在過去參加的11場比賽中沒能挺進前十名,最近一次參賽更是在上周的義大利公開賽被淘汰出局。
 
莫里納利在推特上宣佈了自己與伊瓜蘭的分手:“這幾乎是不可思議的4個賽季,真的取得了很多成果,但是不幸的是,有時候彼此的關係會走到盡頭,即使這並不是我們期盼的。佩洛永遠都會是我的團隊的一員,更重要的是,他是我的家人。他是我在職業生涯期間所遇到的最勤奮、最忠誠、最積極、最有反省思維的人之一。”
 
下個月將迎來37周歲生日的莫里納利還宣佈,從現在到2019年結束,他都會讓簡森-亨普爾曼(Jason Hempleman)來背包。但是從明年開始,莫里納利將正式牽手此前與前世界第一羅斯合作11年的知名球童福爾徹。
 
福爾徹今年初因為做了心臟手術而作壁上觀,不過接著到了美國大師賽,他又回到羅斯的身邊。今年6月,羅斯和福爾徹又宣佈分手,這讓福爾徹“可以將精力放在自己的身體健康方面”。此後,羅斯轉向與加雷斯-洛德(Gareth Lord)合作,洛德此前則效力於另外一位歐洲的大滿貫冠軍——瑞典球星亨利克-斯滕森。
 
莫里納利的下一場比賽將是即將在中國上海打響的世錦賽-滙豐冠軍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