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03
裙擺搖搖LPGA錦標賽衛冕者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衛冕冠軍內莉-科達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7杆,在裙擺搖搖LPGA錦標賽第三輪於星期六結束之後,取得3杆領先。
 
內莉-科達開始本輪的時候落後許美貞1杆。她在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抓到7只小鳥,三輪打出198杆,低於標準杆18杆,領先李旻智3杆,後者連續打出三輪67杆。
 
“我想我有36個洞沒有吞柏忌,這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內莉-科達說,“我不記得上一次是什麼時候做到的。我覺得我從來沒有做到過。可是我剛剛打出了真正扎實的高爾夫,這裡仍舊有許多高爾夫要打。”
 
李旻智在11號洞、12號洞連續抓到小鳥之後,與內莉-科達一度打成平手。可是內莉-科達在12號洞,五杆洞也抓到小鳥,快速重獲領先。
 
卡洛琳-馬松(Caroline Masson)打出66杆,單獨位於第三位,落後4杆。
 
世界第一高真榮在第三輪退賽。10個洞之後,她打出高於標準杆2杆,總成績為高於標準杆5杆。她為什麼退賽暫時不清楚。
 
許美貞正在尋求本賽季第三場勝利,打出71杆,以低於標準杆13杆位於第四位。
 
布魯克-亨德森星期五打出64杆,星期六抓到5只小鳥,可是也吞下一對柏忌和一個雙柏忌,交出71杆。她的成績為低於標準杆10杆。
 
阿薩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打出64杆之後,與布魯克-亨德森並列位於第九位。阿薩阿拉-穆略斯的這一輪球包括7只小鳥,1頭老鷹和1個柏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