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04
裙擺搖搖LPGA賽小科達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衛冕冠軍內莉-科達在三人延長賽的第一個加洞抓到小鳥,蟬聯了裙擺搖搖LPGA錦標賽。
 
內莉-科達和李旻智都在正賽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與卡洛琳-馬松(Caroline Masson)一起以270杆,低於標準杆18杆戰成平手。內莉-科達72杆,卡洛琳-馬松68杆,李旻智69杆。
 
內莉-科達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領先3杆,她在12號洞,五杆洞抓到小鳥之後看上去能在正賽中結束戰鬥。可是最後五個洞,她有三個洞都吞下柏忌,滑落到了卡洛琳-馬松一杆之後,直到18號洞抓到小鳥才追平她。
 
卡洛琳-馬松在15、16號洞連續抓到小鳥之後取得領先,可是最後兩個洞只是保帕。
 
在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18號洞,五杆洞上演的延長賽中,潔西嘉-科達推入了小鳥推,而卡洛琳-馬松與李旻智只是保帕。
 
布魯克-亨德森打出68杆,與金世煐、許美貞落後4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