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08
17歲華裔少女李億宣佈轉職業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曾在11歲參加美國女子公開賽的華裔希望之星李億(Lucy Li)日前宣佈轉為職業球員。
 
《三藩市紀實報》記者榮恩-克羅齊克(Ron Kroichick)當地時間週三與李億的母親確認了這一消息。早些時候,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李億在LPGA資格考試第二關僅排名並列第72,無緣新賽季LPGA參賽資格,她只能參加LPGA二級賽事賽美特拉巡迴賽。
 
不過,李億倒是看得很開:“我很興奮可以參加下賽季賽美特拉巡迴賽,希望從這裡我可以邁向更高的臺階。”
 
事實上,如果李億通過了LPGA資格考試,她下賽季也無法成為LPGA的會員。因為LPGA規定會員必須年滿18周歲。10月1日,李億剛剛度過自己17歲生日。
 
李億之前在世界女子業餘排名高居第三。之前他還因為接拍蘋果手錶的廣告引發了對於業餘球員身份的爭議。
 
2014年,李億通過資格賽晉級美國女子公開賽正賽,打破了萊克西-湯普森的最年輕參賽紀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