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08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加西亞上個星期在滙豐冠軍賽上追平了一項不那麼好的紀錄。他成為李-維斯特伍德之外,另外一個參加了60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卻一場也沒有取勝的選手。他們兩人都有很好的機會。
 
加西亞19歲的時候首次亮相世錦賽,2014年帶著3杆領先進入普利司通邀請賽最後一輪,當時麥克羅伊在3個洞抹平了差距,最終領先2杆戰勝西班牙人取得勝利。
 
2000年,美國運通錦標賽在瓦德拉瑪舉行的時候,李-維斯特伍德在麥克-維爾(Mike Weir)之後獲得亞軍,可是那一天,他賺足了獎金,首次在歐巡賽上奪取獎金王。另外2008年在火石,他在維傑-辛格之後獲得亞軍,2010年在滙豐冠軍賽中負于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那一站恰巧是李-維斯特伍德首次以世界第一身份參賽。
 
另外只有兩位選手參加了50多次世錦賽卻一次也沒有贏:保羅-凱西(52次)和吉姆-福瑞克(51次)。
 
保羅-凱西在世界比洞賽上連續兩年獲得亞軍,2009年負於傑夫-奧格維(Geoff Ogilvy),2010年負於保爾特。吉姆-福瑞克兩次在火石與冠軍擦肩而過,2001年在7洞延長賽中敗給伍茲,2012年在18洞球道上打出雙柏忌,以一杆之差負於基根-布蘭得利(Keegan Bradley)。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