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11
鄭州福星卡特林逆轉贏泰國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去年在鄭州贏得個人首個亞巡賽冠軍的美國人約翰-卡特林(John Catlin)今天在泰國鄉村俱樂部實現大逆轉,闖入延長賽,並且在第一個加洞賽就打出精彩的攻果嶺一杆,抓下小鳥,獲得了泰國公開賽的冠軍,將個人的亞巡賽冠軍數量增加至4個。
 
現年28歲的卡特林自從去年在鄭州舉行的亞太精英賽上實現了亞巡賽冠軍之後就一路騰達,在2018賽季囊括了3個亞巡賽冠軍。到了周日舉行的泰國公開賽最後一輪,卡特儘管在第72個洞以1英寸的距離錯失了絕殺比賽的小鳥,但是打出67杆(-4)之後,與雙雙轟出65杆(-6)的印度球手希弗-卡普爾(Shiv Kapur)、泰國本土奪冠熱門帕維特-唐卡莫拉斯特(Pavit Tangkamolprasert)一道以273杆(-11)的總成績沖上了並列第一位,需要重返18號洞進行延長賽對決。
 
結果在第一個加洞賽上,卡特林的開球和攻果嶺一杆都發揮出色,拿到了絕殺的小鳥,打敗了2位對手,最終笑到了最後,獲得了54000美元的獎金,將自己在亞巡賽獎金榜上的排名提升至第31位,同時也在2019/2020賽季亞巡松下揮杆賽上排名第一。
 
“這個冠軍對我意義重大。對於我來說,在泰國獲勝很重要。我在這裡生活了三年,這裡的人們非常友好,對於我來說,這個地方開始感覺像第二家鄉一樣。能夠贏得這裡的國家公開賽對於我來說就意味著整個世界,感覺美夢成真。”卡特林說,“去年贏得3場比賽確實給予了我很多信心,能夠與一些世界上最好的高爾夫球手們相抗衡給了我需要的信心。我認為,我在過去的一年裡學到了更聰明的打法。”
 
卡普爾和唐卡莫拉斯特則獲得並列第2名。上一輪獲得並列領先的澳大利亞球手安德魯-馬丁和中國臺北球手王偉倫分別打出71杆和67杆,一道以274杆(-10)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4位。
 
此外,美國球手特雷沃-辛姆斯比(Trevor  Simsby)在11號洞從176碼之外用7號鐵打出了一杆進洞,最終交出63杆(-8),追平了卡普爾在第二輪創造的球場紀錄。最終,辛姆斯比獲得了並列第29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