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冠軍巡迴賽馬格特・麥克卡倫奪總冠軍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鳳凰城時間星期天,美國選手傑夫-馬格特(Jeff Maggert)在第三個加洞123碼之外直接擊球進洞,拿下老鷹,贏得嘉信杯錦標賽,同時讓斯科特-麥克卡倫(Scott McCarron)奪取了冠軍巡迴賽的積分總冠軍。
 
兩個洞之前,第一次加洞時,古森錯過了4英尺小鳥推,如若不然,他將贏得收官之戰,同時奪取嘉信杯總冠軍。
 
與之相對,南非人只能在鳳凰城鄉村俱樂部的球道上觀戰。傑夫-馬格特在17號洞,四杆洞的擊球落到了旗杆前方,彈跳了一下,然後落入洞中,為賽季製造了一個驚嘆號收官。
 
斯科特-麥克卡倫並列位於27位,他只能在會館中觀看傑夫-馬格特為他倆製造制勝一杆。
麥克卡倫因為奪取總冠軍,贏下100萬美元獎池獎金。
 
馬格特不得不在正賽18號洞,五杆洞推入8英尺小鳥推,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5杆,將比賽逼入延長賽。古森在最後四個洞抓到3只小鳥,打出64杆。兩人四輪交出261杆,低於標準杆23杆。
 
前兩個加洞在18號洞,五杆洞進行,第一次加洞兩人保帕,第二次加洞抓鳥。古森在延長賽中轉向17號洞,四杆洞的時候,獲得8英尺小鳥機會,可是傑夫-馬格特挖起杆直接擊球進洞中斷了他的希望。
 
馬格特在美巡賽上3次奪冠,這是他第六次贏得冠軍巡迴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