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12
福勒蜜月中遭遇腸道細菌感染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瑞奇-福勒的賽季首秀不得不推後。星期六,他退出了下個星期在墨西哥舉行的瑪雅科巴精英賽,因為他的腸道細菌感染仍舊在持續。
 
一直沒有參加比賽。本周早些時候,伍茲也沒有將總統杯外卡給他。“我正在服用醫師給我開的藥,”瑞奇-福勒通過ESPN說,“可體力還沒有完全恢復。其結果是,我對下個星期的比賽準備得不充分。”
 
福勒上個月與談了多時的女友愛麗森-斯托克(Allison Stokke)結婚,那之後,他們立即啟程度蜜月。他告訴美國《高爾夫週刊》:在蜜月期快結束的時候,他感染了空腸彎曲桿菌。這種細菌有內毒素能侵襲小腸和大腸黏膜,引起急性腸炎,亦可引起腹瀉的暴發流行或集體食物中毒。
 
“那不是一段有趣的時間,”福勒給《高爾夫週刊》發的短消息說。
 
福勒上個賽季在美巡賽上獲得6個前十名,包括美國大師賽並列第九和英國公開賽並列第六。二月份,他在鳳凰城公開賽上贏得生涯第五場勝利。他的世界排名位於21位。
 
雖然美國隊隊長伍茲沒有將外卡給福勒,但是他有可能替補布魯克斯-科普卡出戰皇家墨爾本,因為後者在希傑杯期間再度傷到膝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