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13
伍茲確認角逐2020捷恩斯邀請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已經確認將角逐2020年捷恩斯邀請賽。他是這場賽事的東道主,而賽事已經獲得了新的地位。
 
1992年,16歲伍茲在裡維艾拉鄉村俱樂部首次嘗試到美巡賽。明年2月10日至16日,他將重新回來,參加這場以前被稱之為捷恩斯公開賽的賽事。
 
美巡賽已經批准賽事地位提升到邀請賽級別。明年,比賽人數將從144人削減到120人,獎金從740萬美元上漲到930萬美元。冠軍將獲得三年美巡賽參賽資格,而不是絕大多數賽事冠軍獲得的兩年。
 
只有阿諾-帕爾默邀請賽和尼克勞斯做東的紀念高球賽才擁有相同地位。“對我們而言,與傑克-尼克勞斯和阿諾-帕爾默的賽事處於同一類別是極高的榮譽,”伍茲說,“他們是高爾夫中的兩位傳奇人物。對我們而言,能有這樣的提升,我們想要得到的一切,賽事都得到了。更好的是,每年都能在裡維艾拉做東賽事,這是我開始的地方,它又回到了原點。”
 
本身是南加州人,伍茲2007年到2017年沒有參加美巡賽一年一度在洛杉磯的比賽。他去年重新回來,遭遇淘汰,可是今年早些時候,他取得並列15名。那是他第13次參賽,捷恩斯邀請賽因此成為他參賽次數最多,卻始終未能贏的比賽。
 
伍茲今年兩次奪冠,包括在美國大師賽上實現大滿貫第15勝,而上個月他贏下ZOZO錦標賽,追平了美巡賽總冠軍紀錄。他下一站比賽估計是非正式的英雄世界挑戰賽,然後將在總統杯身兼隊長和隊員雙重身份。
 
捷恩斯公開賽之前,伍茲的新年揭幕戰預計還是多利松舉行的農夫保險公開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