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費門”當事球童再發聲:我對庫查爾沒有憤怒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一年前,墨西哥球童大衛-奧爾蒂斯(David Ortiz)與馬特-庫查爾搭檔在瑪雅科巴高爾夫精英賽中取得了令人難忘的勝利,可是到最後那卻演變為對球童報酬的大爭論。
 
大衛-奧爾蒂斯的綽號叫:“大嘴鳥”(El Tucan),去年在墨西哥比賽期間,臨時替補成為馬特-庫查爾的球童。庫查爾後來贏得了比賽,這是四年多時間以來他第一次在美巡賽上奪冠,因此獲得130萬美元。可是很快,奧爾蒂斯成為了社交媒體風暴的焦點,因為今年早些時候,有人說庫查爾只給了球童5000美元作為酬勞,而不是像常規球童那樣,將冠軍支票的5%到10%付給他。
 
庫查爾後來又付給奧爾蒂斯4.5萬美元。一方面,這個數字仍舊低於巡迴賽球童的預期數位,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奧爾蒂斯已經覺得可以接受了。
 
“庫查爾是一個好人,” 奧爾蒂斯說,“我並不憤怒。每樣事情都很好。不付錢肯定不好。可是我沒有憤怒。”
 
約郵報》的報導,奧爾蒂斯一開始想將自己的所得的報酬進行投資,修建一個自動洗衣店,可是後來否決了這個想法,因為他擔心當地的工人會給他漫天要價,因為他們都知道了自己發了一筆“橫財”。
 
與此同時,他在瑪雅科巴工作的時候,人們更為頻繁地點他出場。度假村的遊客都願意付更高的錢,請那個幫庫查爾取得美巡賽勝利的球童為自己服務。
 
根據報導,奧爾蒂斯從收入中拿出一部分購買了一輛寶馬車,然後剩餘的錢進行了商業投資,以及滿足日常消費。
 
“5萬美元對於我而言是一筆鉅款,”奧爾蒂斯說,“對我而言是一切,對庫查爾來說沒那麼多。我需要5萬美元來做生意,修理我家中的廚房和浴室,買一部新的手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