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14
伍茲:希望身處鬧市無人識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伍茲在將總統杯外卡發給自己之後接受了CNN的採訪,其中談到了他對名氣的看法。
 
“我不喜歡,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他回答說,“我有一些朋友,他們是億萬富翁,非常成功。他們擁有了不起的私人飛機,巨型的遊艇,難以置信的豪宅,賺數十億的鈔票,可是當他們行走在街頭的時候,沒有人認識他們。
 
“作為一個體育人物,我們常常出現在電視中。我們的臉更容易識別出來。高爾夫球手出鏡更多,比許多體育運動員更容易接近,這就是現實。”
 
擁有輝煌的生涯,再接上跌宕起伏的背後故事——從一代神童成為性醜聞的中心,被迫離婚,然後遭遇危及生涯的傷勢,失去競技狀態,今年四月卻在奧古斯塔救贖自己——伍茲被問到他還有什麼想要實現的。
 
“我要繼續打下去,我要繼續打下去,”他說,“因為有一段時間,這並不現實,因此我很享受這個結果。我不知道會有多長時間,我能做多長時間。可是無論多長,我都要將自己最好的部分發揮出來。當是時候放手了,我會說我度過了宏偉的生涯。”
 
也是因為身體,伍茲暗示在皇家墨爾本舉行的總統杯上,他不會打很多。“我再也不會5個環節都打了,我不會那麼做了,這是年輕人的運動,”他補充說,“第一次是2012年萊德杯。那個時候我的腰部好似烤麵包,我對拉夫三世隊長說:‘星期六下午我不能打了。’整個時間我都在治療的檯子上,我的腰部完蛋了。
 
“4個環節也許是最大量,也許是2個或者3個。我們還有很多時間搞明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