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18
伊藤園女子賽鈴木愛三連勝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落後1杆出發的鈴木愛星期天在千葉縣巨島俱樂部(6741碼,標準杆72杆)抓到5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7杆,四輪成績為低於標準杆14杆,逆轉贏下伊藤園女子高爾夫球賽。這是鈴木愛本賽季第七次奪冠,也是她連續贏下的第三個冠軍。

兩個星期之前,鈴木愛在崎玉縣武藏丘高爾夫球場舉行的樋口久子三菱電機女子高球賽取得勝利,上一周,她在滋賀縣瀨田高爾夫球場北球場贏得女子日巡與女子美巡聯合認證的東陶日本精英賽。鈴木愛成為2007年全美貞以來又一個在女子日巡上實現三連勝的選手。
 
鈴木愛奪取冠軍支票1800萬日元,已經超越申智愛,上升到獎金榜首位,有機會衝刺第二個女子日巡獎金王。
 
志保打出低於標準杆13杆,單獨位於第二位。韓國選手裴善雨再落後一杆,單獨位於第三位。
 
婉遙以低於標準杆9杆,並列位於第九位。這是10月中旬史坦萊電器女子高球賽並列第六以來,魯婉遙在女子日巡上獲得的最好排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