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18
金谷拓實贏太平洋大師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東北福祉大學三年級學生金谷拓實從單獨領先位置出發,星期天在靜岡縣太平洋俱樂部禦殿場(7262碼,標準杆70杆)抓到1頭老鷹,6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65杆,贏得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大師賽。他成為2011年松山英樹贏下這一比賽以來,日巡賽上出現的又一個業餘冠軍,也是歷史上第四個。
 
1980年,倉本昌弘贏下中四國公開賽,2007年石川遼贏下萬星威公開賽KSB杯,是日巡賽上另外兩個業餘冠軍。
 
金谷拓實與南非選手尚恩-諾瑞斯(Shaun Norris)同組出發,來到最後一個洞的時候以低於標準杆11杆並列領先。金穀拓實在這個五杆洞成功兩上,推入7米老鷹推,領先1杆擊敗了抓到小鳥的尚恩-諾瑞斯。
 
去年,金穀拓實贏得了亞太業餘錦標賽,獲得美國大師賽參賽資格。雖然在那裡沒有獲得最佳業餘球員獎,他很驕傲自己能夠晉級。
 
金穀拓實1998年出生於廣島縣,與2019年英國女子公開賽冠軍涉野日向子(Hinako Shibuno)同一年,都是所謂“黃金世代”球員。2015年,他在廣島國際學院高中就讀的時候,成為日本業餘錦標賽最年輕的冠軍(17歲51日),後升入東北福祉大學。2017年,他差一點以業餘身份贏得日巡大滿貫:日本公開賽。
 
金谷拓實在冠軍新聞發佈會上說:“(東北福祉大學校友)松山英樹對我說要贏得一場職業比賽。松山英樹是世界頂尖選手。我希望早日與他在同一舞臺上競技。”
 
尚恩-諾瑞斯獲得亞軍,而梁容銀四輪打出低於標準杆8杆,獲得第三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