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18
17歲金周炫贏印度松下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17歲又149天的韓國少年金周炫(Joohyung Kim)今天在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上演了翻盤好戲,以一杆優勢贏得總獎金為40萬美元的印度松下公開賽,拿下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亞巡賽冠軍,同時也成為亞巡賽歷史上第二年輕的冠軍。
 
去年5月才轉職業的金周炫今年通過3個亞洲發展巡迴賽(亞巡賽次級巡迴賽)的冠軍而獲得了亞巡賽參賽卡,在自己本賽季參加的第3場亞巡賽就抓住機會,今天抓下7只小鳥,打出無柏忌的65杆(-7),以203杆(70-68-65,-13)的總成績奪冠,成為亞巡賽第二年輕的冠軍。唯一比金周炫以更小年輕贏得亞巡賽的球手則是泰國人法當修(Chinnarat Phadungsil)。法當修以17歲又5天的年齡奪得2005年的Double A國際公開賽冠軍,一直保持著亞巡賽最年輕冠軍的紀錄。
 
兩年與家人居住在泰國的金周炫說:“我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自打小時候,我的夢想就是在亞巡賽打比賽。來到這裡,進入到爭奪冠軍中,贏得冠軍,這真的是太棒了。我現在無法來描述這種感覺。我仍然努力學習每一步,這個賽季很棒,尤其是我擺脫了傷病,在亞洲發展巡迴賽拿到3個冠軍,現在又贏得亞巡賽。今天真的很大風,我的救球十分出色。要在這種天氣下打出65杆不容易,但是我設法做到了,現在我成了一名冠軍!”
 
54洞並列領先的印度名將希弗-卡普爾(Shiv Kapur)在自己的最後一個洞吃下雙柏忌,付出慘重的代價,打出70杆(-2),與交出67杆(-5)的同胞切卡蘭格帕(Chikkarangappa S。)一道以204杆(-12)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2名。
 
另外一位並列領先54洞的澳大利亞老將特裡-皮卡達裡斯(Terry Pilkadaris)打出71杆(-1),以205杆(-11)的總成績排在第4位。上個月成為亞巡賽歷史上首個印尼冠軍的許金龍交出68杆,與台灣球手洪健堯(70杆)、印度球手維克蘭特-喬普拉(Vikrant Chopra,69杆)一道獲得了並列第5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