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22
瓦格納RSM精英賽收穫第三頭信天翁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詹森-瓦格納(Johnson Wagner)不是美巡賽上那種搶眼的選手。他的開球距離肯定沒有布魯克斯-科普卡、麥克羅伊那麼遠,在果嶺上,他也不能像喬丹-斯皮思、簡森-戴伊那樣怎麼推怎麼進。
 
這名39歲的選手、兩個孩子的父親,卻擁有其他選手不具備的一項紀錄,而且是很難追上的紀錄。星期四,他在海島度假村濱海球場打出個人在美巡賽上的第三頭信天翁。他因此追平提姆-佩特羅維奇(Tim Petrovic),成為1983年以來美巡賽的最高值。美巡賽從1983年才開始收集每個洞的資料。
 
在海島度假村濱海球場前14個洞,詹森-瓦格納打出平標準杆。他在最後四個洞保了3個帕,可是在15號洞,五杆洞打出2杆之後,交出了67杆,低於標準杆3杆,並列位於31位。
 
第二杆還剩下255碼,詹森-瓦格納用三號木進攻,直接打入。“前方旗杆位置,我喜歡那個旗杆位置,”他說,“我只想確保我要去拼,因為那是抓鷹的旗杆位置。風迎面,從左邊吹來。我必須要盡可能打大力一點。一旦小球離開杆面,我知道一定很好。小球短了一些,可是它漂亮彈跳,接著我看到小球撞到了旗杆,消失了,真的很棒。”
 
詹森-瓦格納在2010年密西西比精英賽(桑德森農場錦標賽)和2017年溫德姆錦標賽各收穫了一頭信天翁。他在安南戴爾高爾夫俱樂部(Annandale Golf Club)七號洞3號鐵直接打入,然後在莎草原野鄉村俱樂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第五洞5號鐵打入。另外2006年,他在光輝國際巡迴賽中用三號木打出信天翁。也就是說轉職業之後,他已經收穫了4頭信天翁。“我想更多是幸運,”他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