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22
第61屆香港公開賽被迫延期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香港高爾夫公開賽主辦機構歐洲巡迴賽及賽事共同認證機構亞洲巡迴賽聯合宣佈,原定于下周11月28日至12月1日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的香港高爾夫公開賽將會延期,期望賽事可順延至2020年年初舉行。
 
歐巡賽CEO基斯-佩利( Keith Pelley )表示:“有鑒於香港目前的局勢持續升溫,我們做出有關決定。球員、工作人員及所有參與我們在世界各地每一場賽事人士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慮,縱使無奈,但我們認為這是正確的決定。”
 
“歐洲巡迴賽感謝香港高爾夫球總會、香港哥爾夫球會各位員工,以及所有有份參與香港高爾夫公開賽的工作人員,感謝他們一直對賽事的付出及努力,我們期待於2020年可以再次在香港舉行此項賽事。”
 
亞洲巡迴賽行政總裁唐籌民表示:“對於香港高爾夫公開賽因社會局勢而需要延期舉行,深感遺憾。”
 
“香港目前的情勢難以預測,為顧及所有人的安全,賽事實在難以如期舉行。然而我們仍保持樂觀,一旦香港局勢穩定下來,我們便可於不久的將來,舉辦第61屆的香港高爾夫公開賽。”賽會將會退還所有預購門票的款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