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11/25
RSM精英賽鄧肯延長賽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勒-鄧肯(Tyler Duncan)在星期天對抗韋伯-辛普森的第二個加洞,推入12英尺推杆,于RSM精英賽實現美巡賽首勝。
 
在海島度假村濱海球場的風中,鄧肯在辛普森兩組之前出發,於正賽最後4個洞抓到3只小鳥,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5杆,四輪成績為263杆,低於標準杆19杆。他在15號洞,五杆洞兩推抓到小鳥,在17號洞,三杆洞推入6英尺推杆,在18號洞,四杆洞推入25英尺推杆。
 
“我真的很開心來這裡比賽。來到這裡,取得勝利是難以置信的,” 鄧肯說。
 
辛普森在15、16號洞抓到小鳥,然後收官保了兩個帕。他在18號洞,推入5英尺推杆,追平鄧肯。他最後一輪打出67杆。
 
“全天都非常難,”辛普森說,“風刮得很猛,看上去為20英里/小時,然後各處還有陣風,旗杆位置也很難。他們在佈局上做得很好,可是他們沒有讓我們輕鬆起來。像我們那樣開局尤其難,因此有鑒於這樣的比賽條件,我打得很好。”
 
他們在延長賽中兩次打18號洞,第一個加洞兩人保帕打平。
 
“我肯定感到緊張,是的,” 鄧肯說,“我一直在勤奮訓練,希望控制自己的情緒,一直深呼吸什麼的,而在最後階段這見到了效果,特別是在延長賽中。我能夠保持鎮定,信任我所做的事情。”
 
韋伯-辛普森8次參加本場賽事已經4次取得前七名。“我感覺比賽會順著我的想法來,然而他做到了偉大選手該做的事情,他像他們那樣在最後兩個洞抓到小鳥,”辛普森說,“是的,那樣完賽是困難的,可是總體而言,這是很棒的一個星期。”
 
30歲的鄧肯上個賽季在積分榜上排名163位,不過他在光輝國際總決賽中排名12位,重新獲得了美巡賽參賽卡。星期五他打出61杆,然後在星期六保了18個帕,打出70杆,進入周日的時候落後領先者布蘭登-陶德(Brendon Todd)4杆。
 
“我知道會是很辛苦的一天,” 鄧肯說,“天氣更冷了,風大了起來,我努力做到最好,拼搏到底。我打出了最好的4號鐵之一,上坡打了176碼。你們這些人肯定已經見到了,我在18號洞推入30英尺推杆,進入了延長賽。”
 
泰勒-鄧肯因此獲得了明年美國大師賽、美國PGA錦標賽以及哨兵冠軍賽的參賽資格。“這裡有許多事情,我都為之興奮、激動,” 泰勒-鄧肯說。
 
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打出68杆,落後1杆,單獨位於第三位。哥倫比亞人贏得桑德森農場錦標賽,在密西西比成就了個人第一個美巡賽冠軍。
 
陶德最後一輪交出72杆,滑落到單獨第四,成績為266杆,低於標準杆16杆,未能實現連贏三站。
 
光輝國際巡迴賽最佳球員獎得主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打出68杆,以267杆,低於標準杆15杆,並列位於第五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